【禁聞】5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新公民宋澤婚禮 警方如臨大敵

5月2號,大陸新公民運動參與者宋澤和李翹楚,在湖北棗陽家中舉行婚禮,當地警方如臨大敵,在婚禮現場周邊部署大量警力,通往宋澤家的鄉間公路前兩天已被設置障礙,不讓車輛通過。多名外地趕去參加婚禮的民眾被關進棗陽南城派出所。

網友紀念徐純合被槍殺一週年

去年5月2號,黑龍江慶安訪民徐純合攜老母及三個幼兒準備乘火車訪親,在火車站被鐵路警察李樂斌槍殺,官方聲稱警察殺人合理,事件引起社會震驚,之後一批尋找真相的維權人士和維權律師被拘捕。

在徐純合被槍殺一週年之際,一些大陸網友在網上發帖紀念,並譴責中共讓兇手逍遙法外。

江蘇無錫業主維權 遭鎮壓

5月1號,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陽光100小區業主維權,遭到警察鎮壓,多人被打傷入院,1人被抓捕。

維權律師劉士輝遭上海國保毆打受傷

4月30號,大陸著名維權律師劉士輝發信息說,他29號到達上海不到一個小時,就遭到當地國保特務無緣無故的綁架和毆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