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麟:歷史終還復 重塑古神州

「2016必出大事」在官方和坊間盛傳。曾把中華帶至鼎盛,巍巍大唐的千古一帝太宗李世民有一句箴言:「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此話或正遙相印證於我們身處的這大變動前夕。完復長期被掩蓋、篡改的真實歷史,也一定有助你我選擇我們共同的未來。

80多年前的1929年,剛統一中國的國民政府想收回蘇聯強佔的中國東方鐵路。蘇聯卻派兵8萬侵入中國東北。5個月的戰鬥中,國軍和蘇聯紅軍一共投入20萬兵力激戰,包括坦克、飛機和軍艦。

就在此國難當頭之時,中國共產黨竟提出「武裝保衛蘇聯」的口號,並到處煽動大規模罷工和武裝暴動。劉伯承、葉劍英等人響應蘇聯的號召,協助蘇聯進攻黑龍江的海拉爾。陳獨秀卻因反對這種出賣民族利益的行為而被開除出黨。

這場戰爭的一個結果是,中國最東部的黑瞎子島,被蘇聯武裝佔領。直到21世紀,江澤民當局稱,這個問題已解決,實際情況是,中國只收回黑瞎子島的一半,另一半卻以法律形式永遠割讓給了俄國。

更駭人聽聞的是,中俄歷史上所有不平等條約,孫中山、蔣介石、甚至毛澤東、鄧小平都沒承認的,卻被江澤民以法律形式統統承認下來!這樣,至少160多萬平方公里中國固有領土被中共徹底放棄。輕易獲得如此巨量中國國土的俄羅斯,欣喜若狂,卻連一個出海口都沒留給中國的東北。以至於俄總統普京稱,江澤民對俄羅斯做出了巨大貢獻。

讓我們再回到1931年「九。一八」事變,日軍強佔我國東北,並向關內推進。國民政府軍隊在正面戰場對日作戰的當口,中共又第二次提出「必須繼續武裝起來保衛蘇聯」的口號。其中最讓人目瞪口呆的是「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憲法第十四條竟聲稱:「中國境內所有少數民族和各地區的人民們都有獨立建國的自由,而且,都能夠脫離中國。」從這裡我們便不難想到,為什麼中共不僅在割據時期鼓吹賣國綱領,而且在沒外敵入侵的和平時期不斷大肆出賣國土,出賣祖宗遺產。因為它始終是以出賣民族利益來保自己政權的罪惡集團。

1949年,《人民日報》刊登了郭沫若的一篇文章,叫《我們應該怎樣認識外蒙古獨立?》,文章說:「外蒙古人民比我們爭氣,……比我們更清醒地能和社會主義蘇聯做朋友,因而比我們早解放……站在大公無私地立場,我們倒應該向外蒙古人民告罪、致敬、向外蒙古人民學習地。哪裡有什麼理由跟在美帝國主義和蔣介石反動地後面,對蘇聯『憤慨』呢?」就這樣,在中共掌權後,大清政府留下的1百56萬平方公里的外蒙,從中國版圖上消失了。

多達數百萬公里的國土是被主動放棄的。1991年5月,江澤民與俄國總統葉利欽在北京簽署《中俄聯合聲明》,稱「中俄國界東段勘界的所有問題業已解決,中俄東段已勘定的邊界(約4200公里)在兩國關係史上首次在實地得到準確標示。」意思就是說,歷史上沙俄迫使清朝政府簽訂的不平等條約中的百多萬中國領土,被江澤民永久劃給了俄國。

2001年,江澤民與普京私下籤署的《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中,再一次使歷史上系列「不平等條約」正式合法化。簽訂這一賣國條約後,江澤民根本不敢公開告訴中國人民條約細節,即:被沙俄和前蘇聯強佔的我國海參崴及鄰近地區、江東六十四屯、包括唐努烏梁海地區被永久性劃歸俄國。江澤民簽的條約承認,這些土地「永遠」不再是中國領土。至此,江澤民個人總共出賣約344萬平方公里祖宗留下來的疆土給俄國,相當於110個台灣的總面積。圖們江出海口也一並被送掉,從而封死了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唯一出海口。之後,江澤民又命令已從中俄國境線後撤的邊防軍再後撤100公里,所謂100公里不設防。

請注意,江澤民簽署這些喪權辱國不平等條約的大背景,正是在蘇聯解體、俄國國力下降,中國國力上升的時候!世上最大賣國賊江澤民的罪惡,導致今後任何一代國人都失去了向俄國討回這些土地的法律根據。

俄羅斯歷史學者潘佐夫,根據新解密的蘇聯歷史檔案指出,中共本身就是莫斯科在中國的代理人,毛澤東、劉少奇等人都為斯大林遞送過情報。如果說歷史關係是中共向蘇俄出賣國土的一個內因,那麼1949年後,中共繼續向其他國家大面積割讓領土則更加匪夷所思。

1962年發生了中印戰爭,中共軍隊在戰爭中獲勝。此時是迫使印方放棄非法佔有中國領土的最佳時刻,但中共卻喝令全線停火反而把收復的失土乾脆送給了印度。這在世界軍事史上也極為罕見:中共贏得了戰爭卻輸掉了國土;印度輸了戰爭卻贏得了土地,甚至比戰爭前還多佔走中國上千平方公里領土。中共主動放棄的藏南9萬平方公里國土,礦產豐富、氣候溫暖、土地肥沃,是荒涼的西藏腹地無法相比的寶地,佔西藏蓄木總量的80%。

中共還在1957年主動放棄極具戰略地位的白龍尾島給越南。而白龍尾島的主權是決定北部灣石油、天然氣和周圍3萬2千平方公里領海與經濟專屬區歸屬的關鍵。對於1979年中越戰爭中中國軍人反覆爭奪的雲南老山和廣西法發卡山,中共則對1999年和2009年分別簽訂的《中國和越南陸地邊界條約》一直忌諱莫深,而越南方面卻在簽約後喜形於色,甚至舉國歡騰。

更奇怪的是,哪怕是弱國小邦,中共也會把國土當禮物奉送。對緬甸,送出了7萬多平方公里的江心坡和南坎。

毛澤東當年為了反蘇,拉攏朝鮮,將歷來是中國國土的長白山天池,劃出一半給了金日成。周恩來1963年6月對朝鮮代表團說:「我們要替祖先向你們道歉,把你們的地方擠得太小了。」之後,鴨綠江上的薪島、和綢緞島、威化島和黃金坪島等島嶼,也就一併歸屬了朝鮮。

地球之巔珠穆朗瑪,被稱作聖母峰,是全球登山和地質界注目的焦點。為與印度爭當亞非拉新獨立國家的龍頭老大,北京給尼泊爾送上重禮——,–部份喜馬拉雅山。《當代中國外交》透露,這一賣國行為是毛澤東的親自決斷。

1955年,周恩來訪問克什米爾,主動提出把新疆2000平方公里的坎巨提地區送給巴基斯坦。中國和巴基斯坦談判邊界問題時,巴基斯坦援引珠穆朗瑪峰先例,把喀喇昆崙山的主峰、世界第二高峰主峰喬戈里峰又幾乎割走了一半。

1960年中共與阿富汗簽訂邊界條約,正式放棄瓦罕帕米爾,將英印以來所侵佔的帕爾米未定界全部割讓給阿富汗。

1990年塔吉克獨立,中共在簽約時再次放棄帕米爾北境,導致中國邊境最西點向東移到今日的位置。

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政府都應無條件保證國家領土和主權完整,這是義不容辭的責任,然而中共政權卻不斷在和平時期以出賣領土企圖獲得各國承認其執政合法性,以便延續其政權,這不能不說是中華民族有史以來最大的悲哀。

上述史實給了我們目前各種怪象的一個答案。今天國人無法逃避的環境崩潰、不得不嚥下的毒食品、孩子的毒奶粉,不得不吸入肺葉的毒空氣,以及以自焚抗議強拆的弱者,為維權向貪官下跪的母親,中國人所有的苦難都指向了中共政權。中共建黨的目的只為權力,它不惜在國民政府抗蘇戰爭中,在後方發動「武裝保衛蘇聯」的暴動;又在抗日戰爭中,背後偷襲抗日戰場上的主力,甚至不惜挑動各族民眾脫離中國,以達到奪權目的。中共建政之後,又把中國版圖從豐滿的海棠葉變成現在的瘦公雞。您說,這樣一個禍國殃民的政權能為中國和中國人民的福祉著想嗎?

希特勒和日寇很兇殘,但也沒做出屠殺本國國民的事,但中共,這個被兩個德國人發明的共產某主義武裝起來的政黨卻做出來了。在和平時期,它謀殺了8000萬中國人,超出兩次世界大戰全球死亡人數的總和!這相當於在中國發生了13次希特勒納粹對猶太人的滅絕性屠殺,並且超過日寇南京大屠殺250倍!

製造恐懼、隨意剝奪中國人生命還嫌不夠,它還切斷國人與中華文明的根脈,強行給國人安上「黨文化」的大腦,從而變禮儀之邦為道德低下、黃賭毒盛行的大國。更令人髮指的是,它甚至比魔鬼還殘忍,指使全國數百家軍隊和地方醫院,強行摘取除被全世界稱為具有「修復人類道德巨大力量」的法輪大法修煉人的器官,受害者人數巨大令中共高層驚呼足以亡黨。不打麻藥,人活著直接割走內臟,之後焚屍滅跡,你能想像其中的慘烈嗎?此完全超出人類可容忍底線的罪惡,已遭到全世界正義力量的全面譴責!

中華民族在共產黨入侵之後災難重重,但在共產黨文宣傳機構刻意掩蓋下,你可能從未聽說過:共產黨創始人馬克思,不僅不是後人標榜的「唯物主義」者,而且是魔鬼撒旦教的教徒。史料記載,其18歲後成為撒旦教徒,今天其屍體仍埋在撒旦教徒墓地。這正好印證了為什麼只有共產黨國家才大肆屠戮本國民眾的事實。

五千年中華浩然博古、蘊籍天地,一直被上天護佑。我們不應忘記歷史,也不會不知道善惡有報。如今,殺害8000萬國人,斬斷民族文明,生存之根惡貫滿盈的中共即將遭到天譴。是炎黃子孫,一定要立即擺脫魔鬼的糾纏。為此,請您趕快抹去入黨、入團、入隊時發下為它奮鬥終生的毒誓,宣布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不再承認自己是它的一員,這樣就可以除去它強加的烙印,切斷和共產黨的一切聯繫。一切做給天看,就能在天滅中共時,不會被看作是它的一員而同它一起被銷毀、埋葬。

目前,已經有2億2000多萬中國人用這些方式退出了撒旦教徒創立的組織,他們的做法是:1.翻牆到海外退黨網站(tuidang.org))或大紀元網站,用真名或化名退黨。2.請你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幫助您三退,他們是佛法修煉者,會告訴您如何解體邪惡。內心真正退出中共的生命,將受到上天護佑。3.趕快擺脫大陸防火牆封閉中的一切謊言,找真相,用心中依然強大的善念去選擇未來。

請記住,中共不等於中國,沒任何人有權左右您的未來,擺脫邪惡的,必將走入幸福美好的未來!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