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洛杉磯巡演 7.2萬觀眾銘記在心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4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芭芭拉的演出圓滿落幕,也結束了大洛杉磯地區的演出。洛杉磯與周邊城市演出期間票房火爆,創下28場售罄一票難求,並再加3場與加座4千的票房記錄。神韻的精彩美麗,讓這裡的觀眾銘記在心,並滿心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8站31場的演出場場爆滿,吸引了7萬2千名主流人士一睹神韻的風采。

資訊部主管Lisa Zimmerman:「神韻神奇絕妙,顏色和故事情節都精彩萬分。」

精神治療師Debbi Ashby:「神韻是感動人心、使人歡欣和振奮人心的體驗,觸動了我的靈魂。」

長壽營養學家John Westerdahl:「我喜愛神韻的表演,我敬仰中華文化,今晚的音樂太精彩了,舞蹈演員卓越非凡,我相信每個人一生中至少要看一次神韻。」

泌尿科手術醫生Marc Beaghler:「神韻是我前所未見,非常獨特。」

雕塑家Linda Brumker:「我吸收了並記住了神韻的內容,會用於我以後的創作中。」

精神治療師阿什比(Debbi Ashby)表示,神韻把她帶到了歷史中的中國。

精神治療師Debbi Ashby:「我彷彿被帶到了中國的不同時期與朝代,舞蹈演員們在那裏歌舞,他們的面部表情及優美的肢體語言和舞蹈動作,我找不到詞語來形容,因為實在太美好了。」

神韻演出讓建築師伍迪(Everett Woody)了解到美國、中國在精神信仰方面有共同點。

建築師Everett Woody:「神韻藝術家們相信人是創世主造的,不是人,我真喜愛這個訊息。」

這種共同的精神信仰讓油畫家蘇西(Susie Muise)盡情享受神韻展現的另外世界。

油畫家Susie Muise:「我愛看演出中另外的世界,一窺我們知之甚少的世界,看到了那裏的美麗與人們生活的景緻,令人神往。」

她還表示,神韻的演出是場視覺饗宴。

油畫家Susie Muise:「非常有藝術性、絢麗多彩又鮮豔,令人歡欣,非常精美。每套服飾都像畫讓我想一幅幅都畫下來,演出太優美了,是視覺的饗宴。」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