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加拿大人嘆神韻之美及力量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不少亞裔觀眾,精湛的藝術展現的美及傳統文化強大的精神力量令觀眾驚嘆。

退休工程師Laura Mitoma日本裔加拿大人,和女兒兒子一起看神韻,她說演出讓她想起了父母,令她感動。

退休工程師Laura Mitoma:「我感受到的是,神韻表現了信仰,表現了他們內心的強大,永不放棄追求,很了不起!讓我體會到了我父母的感受,太感動了。」

心理學專業大學生Jessica Burque:「我真是很喜歡,光是看舞臺上的表演,沒有故事就已經非常美了。神韻還講故事,就更加美不勝收。」

退休工程師Laura Mitoma:「神韻讓我們想到了我父母,他們都去世了,生前都是佛教徒。要是母親還活著來看的話,她會也跳起來的,我感動的眼淚都出來了。我希望神韻能夠去中國上演,希望所有人都有機會看到,受到啟發。我能看到真是太高興了。」

做秘書工作的華人吳蘭已經來到加拿大多年,她說神韻的美深深觸動了她:

現場觀眾吳蘭:「把我們幾千年的文化中美好的一面,濃縮了的精髓,在舞蹈裏表現出來了。包括演員專業的功底也好,中國的音樂,跟文化,還有現代化的表演手法,貫穿在一起,非常美!有一個嫦娥的故事,真的就是你如果拋開一切現代的亂七八糟的雜念,很放鬆,很美,感覺到真的有種神的力量,那個力量是非常強大的。」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