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斃本拉登5週年 CIA推特重播歷史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五年前的5月2號,美軍展開突襲行動,擊斃了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表示,抓獲伊斯蘭國頭目,勢在必行。

為紀念擊斃恐怖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Osama bin Laden)五週年,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週一在推特(Twitter)以直播推文的方式,重現美軍特種部隊當年突擊的過程。

其中一則寫道:「美東時間下午3時30分,兩架直升機降落在大院,其中一架墜毀,但攻擊持續,無延後情況或人員受傷」。

另一則是:「美東時間下午3時39分,在三樓發現本拉登並擊斃」。

推文還包括奧巴馬及幕僚,在白宮監看衛星實時傳送視頻的經典照片。

中情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週日接受NBC專訪時表示,消滅伊斯蘭國組織(IS)勢在必行。

他說,如果能擒獲該組織頭目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肯定會對伊斯蘭國組織造成重大衝擊。

中情局長布瑞南:「他很重要,我們將摧毀伊斯蘭國組織,對此我毫不懷疑。我們必須消滅伊斯蘭國領導層,停止他們發動恐怖攻擊。」

布瑞南還表示,基地組織大部分已被摧毀,但並未完全遭到殲滅,目前還不能掉以輕心。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