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深鞠躬90度 向神韻感恩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5月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依然全場爆滿,座無虛席。看過演出後,觀眾們激動不已。來自多米尼加的Nicole因為感恩之情無以言表,就面向攝影機深深鞠躬90度向神韻表達心意。

觀眾Nicole Contreras:「我為神韻的壯觀而震撼。她深深打動我。我感到神聖和敬仰,無比協調美妙。我向每位演員表示祝賀,你們讓我們明白美德和價值。語言無法表達我對神韻的感恩。我實在無法表達,非常感謝。(深深的鞠躬)這是我畢生看過的最壯麗美好的演出,非常感謝。看到正邪交鋒我幾乎落淚。天國世界的場景,她等待我們跟從內心的召喚,非常感謝。」

90歲觀眾Anita Kolber:「這是我畢生看過的最美好的演出,如果更多人來看神韻,他們會了解到人生全部意義。我找不到語言形容她,完美無瑕,不光是舞蹈,還有她表達的神性內涵。我們都懷著美好信仰,世界將更加美好。」

教牧輔導師Titus McMillan:「神韻呈現的都是愛,是普世的大愛,不是狹隘的愛,我們外表不同,愛是相通的。神韻演員每天都在堅持著,巡迴世界傳遞愛,太好了。」

最後,Nicole希望人們都來看神韻,因為神韻可以改變人生。

觀眾Nicole Contreras:「一定要來看神韻,需要來看,神韻可以改變人生,非常感謝神韻,為你們所做的一切,為製作這樣的演出,付出的時間和心血等。你們花費了無數的時間和努力製作這完美的演出,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李欣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