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開來19個月不許探視 驚天罪惡仍待查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薄谷開來(谷開來)在燕城監獄服刑的消息,近日再次引起外界關注。據港媒披露,谷開來在燕城監獄不但沒有得到特殊照顧,而且19個月未獲親人探視。此前有消息稱,谷開來雖然由死緩改判無期徒刑,但其犯下的驚天罪惡仍被掩蓋。

據港媒明鏡網5月2日報導,一位熟知中國司法情況的人士告訴《明鏡郵報》,谷開來燕城監獄沒有得到特殊照顧,而且19個月不許家人探視。具體原因不得而知。

此前幾天,《人物》雜誌發表了《國門江津出獄後》的長篇報導,文中描述了前中國足球隊主力門將江津的獄中生活和感受。據江津說,本來這所監獄的囚犯可以在操場上活動,谷開來轉到這所監獄後,大操場的活動就被取消了。

中國知情人士告訴《明鏡郵報》,谷開來在燕城監獄這些年,沒有享受到正常探視的權利。「谷開來則形容自己現在的狀況是掉入了一個荒島上的一口深深的枯井裡。」

薄熙來夫妻的驚天罪惡

上述消息是否屬實,目前不得而知。但據悉谷開來與其夫薄熙來曾犯下更為驚人的罪惡,目前仍被當局掩蓋。

據悉,谷開來的真正罪行涉及三方面。第一是謀反,她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陰謀中的核心人物,負責薄、周政變對海外的聯絡。

第二是殺人,谷開來殺英國人海伍德只是她和薄熙來所涉命案的冰山之一角。

第三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標本。谷開來和薄熙來為向江澤民邀功請賞,在大連積極鎮壓法輪功,主動把中國大量法輪功學員關押到遼寧,最早開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並以此大規模殺戮法輪功學員。

這三條罪行中,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才是谷開來案的真正關鍵,而且直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有分析認為,習近平如果「懷菩薩心腸」治理國家,將是中華之福,但是對犯下「反人類罪」的江澤民集團決不能手軟。

大紀元2015年10月連續發表的兩篇「特稿」明確指出,「面對江澤民政變集團,如果習近平不能把江澤民繩之以法,不僅等於自己政治和肉體上的自殺,也把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置於險境。」

特稿中說,「江系人馬一直試圖製造事端,攪亂中國社會,只要把江澤民抓起來,停止對無辜百姓的迫害,中國社會很快就會平靜。」

相關鏈接: 薄熙來曾吃「非洲奇肉」 未判死刑有原因
相關鏈接: 羅宇再向習近平喊話:匪徒當上總書記 大家等你拿主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