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神韻可帶給世界希望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巴齊內夫婦在蒙特利爾及周邊地區經營一家中型服務企業。先生Robert說,電視上神韻廣告的一句話,「體驗神傳文明」打動了他。看了5月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在蒙特利爾藝術廣場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後,巴齊內夫婦讚嘆神韻不僅是藝術鉅作,還可以給世界帶來希望。

企業主Bazinet先生和太太驚嘆於神韻是罕見的藝術盛宴。

企業主Rachel Bazinet:「演出精彩的無以言表,舞臺上色彩的運用讓人眼前一亮,這是一場精神盛宴,一場視覺盛宴,我們夫婦看了很舒心,相信每個觀眾都會從中受益。」

企業主Robert Bazinet:「只要觀眾坐在劇場裡就會被演出深深吸引。」

Bazinet夫人曾是專業舞蹈演員及教師,她嘆服數十位神韻舞蹈演員在舞臺上天衣無縫的配合。

企業主Rachel Bazinet:「舞蹈演員在舞臺上配合的十分默契,無論音樂還是舞蹈都極其的專業。」

Bazinet先生感到,神韻完美的舞臺藝術背後蘊含的精神內涵也深深觸動了他內心。

企業主Robert Bazinet:「舞臺上還傳遞了感人至深的信息,這關乎人的精神信仰,我還可以感受到有關佛法的信仰,這也是一種平和的表現,當今信仰團體被迫害的方式。」

Bazinet先生表示幾年前他開始了精神領域的探索,他感嘆神韻讓他看到了希望。

企業主Robert Bazinet:「我今天透過神韻所看到的恰恰證實了我之前的感受和我看見的東西,以及我看事物的角度。神韻證實了並不是只有我自己如此看重精神信仰的作用。如果大部分中國人都能接受神韻傳達的信息,未來的世界一定會充滿希望!」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