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觀眾:神韻呈現的是希望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退休教師Anne Giguerre 4月30日晚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首場演出後表示,她從演出中看到了人類的希望,同時感受到深層的人生哲理。

退休教師Anne Giguerre:「一方面是舞蹈表現出的純真、純潔,同時又有深層的人生哲理,我看到了這兩方面。」

退休教師Anne Giguerre整晚都陶醉在神韻演出帶給她的純淨、美麗的意境之中。

退休教師Anne Giguerre:「我喜歡所有節目。我喜歡美聲演唱,很喜歡美聲歌唱節目,尤其是歌詞。我非常欣賞演出中的中國精神,像孩子般特別純真,特別聖潔,很神聖,所有節目都讓我感動。」

她更被神韻歌曲中透出的人生哲理深深吸引。

退休教師Anne Giguerre:「歌詞是那麼清晰,令人鼓舞,純淨明瞭,毫無隱晦。」「告訴我們人為何存在,為何而生,這是永恆的探尋,探尋那些好的,對的,神聖的東西。」

Giguerre說神韻呈現的是希望,她也從中看到人類將獲得新生。

退休教師Anne Giguerre:「這裡呈現的是希望,希望主導著每個節目。不論今天中國發生了甚麼,毀滅了甚麼,總會獲得新生的,會回來的。還有對光明戰勝黑暗的希望。就像我們看到的,城市毀滅了,烏雲密佈,但光明會戰勝,神會勝利。」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嚴清西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