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營養顧問:神韻帶給世界和平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國際知名營養顧問布拉格(Patricia Bragg)曾經為美國總統、英國皇室及一些著名的歌星和運動員,提供百年祖傳的健康資訊。4月30日晚,也就是她87歲生日的第二天,布拉格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芭芭拉的演出。請看報導。

知名營養顧問Patricia Bragg:「神韻精彩萬分,我喜愛神韻傳遞的信息,我是基督徒,相信創世主,希望世界能有和平。我愛神韻的歌唱、我喜愛神韻的音樂和舞蹈,我全身心喜愛神韻的所有一切。」

布拉格表示如果中國有神韻,就可以給世界帶來和平。

知名營養顧問Patricia Bragg:「神韻呈現了優美的音樂、舞蹈及美好的體態,看起來有益身心。我相信中國有了神韻就可以給世界帶來和平。」

布拉格相信,現場的每個觀眾都喜愛神韻。

知名營養顧問Patricia Bragg:「我愛神韻的音樂,會滿足觀眾的靈魂、身體和健康,這很重要。神韻是百分之百的平和、美麗的演出。我很確定在場的每個人都愛神韻。」

布拉格的父親保羅布拉格(Paul Bragg)1912年開創了當代美國健康生活飲食方式的先河。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