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伍德女兒:神韻信息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加州聖芭芭拉曾是早期電影的最大製作地,這裡也住了不少明星、製片人。奧斯卡得主、好萊塢著名影星兼導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的女兒一家,特別選擇了神韻演出作為給母親慶生的禮物。一家人在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30號在當地的演出後,心滿意足的走出劇院。

好萊塢製片Kimber Eastwood:「哦,美妙,太美妙了,多麼好的信息啊!非常令人振奮,非常具有靈性,我們真的很喜歡神韻,驚人的服飾,太美麗了。」

Kimber Eastwood和先生都是製片,她表示一家人都從神韻演出中得到了鼓舞。

好萊塢演員兼製片Shawn Midkiff: 「非常積極正面,漂亮的色彩,還有現場樂團等的一切都非常好,要知道,生活在當今的時代能得到正面的信息是件好事。」

神韻是Kimber送給86歲的母親的生日禮物,Roxanne年輕時也是位舞蹈演員,神韻演員高超的技巧讓她印象深刻。

好萊塢老牌演員Roxanne Tunis:「我曾經是一位舞蹈演員,因此我很欣賞神韻,我愛他們的服飾,圖畫,及背景等的一切,每個演員都很棒。」

Kimber表示,自己執導的是勵志電影,她很喜歡神韻聲樂以及歌詞所傳遞的信息。

好萊塢製片Kimber Eastwood:「他們很優秀,而且非常鼓舞人心,我喜愛他們把歌詞打在後面的畫面和背景上,那些詞句令人振奮,每個人,男高音,女高音,都很獨特,非常漂亮。」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