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泉湧報母恩 母親成『明星』

【新唐人2016年05月1日訊】『母愛滿我心,泉湧報母恩』。一支支美麗素雅的康乃馨,映襯著母親們幸福的臉龐,這些母親們成為當晚慶祝活動中的“明星”。社區數百位華人匯集一堂,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向母親們表達感恩。

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狄名芳:『很多的母親在(華府)這邊都是德高望重,有很多都是三代同堂、四代同堂。所以這個日子對她們來講,非常有價值。這次辦這個母親節晚會的目的,就是要讓這些最值得尊敬的母親在她們的節日里,有一個很愉快的、值得回憶的夜晚。 』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領務組組長吳文齡:『“在中國,我們大家講究的是晨昏定省。每一天,父母親都是最重要的,每一天都是父親節也是母親節。』

慶祝晚會上的主軸,當然是為母親們頒獎了。現場從年過古稀到耄耋之年的母親們,一一接受了嘉獎。

賓客王季新先生:『母親節快樂,健康就好!我們現在對她們也沒有什麼指望,她們也希望我們好,我們也希望她們健康平安,我想這是最大的福氣了。 』

多位賓客們也紛紛登台表演節目,向所有母親表達感激之情。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