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代表:神韻是傳遞希望的演出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全州的巡演圓滿結束。觀眾們觀看全州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後,停留在劇場依依不舍。

韓國健康機能食品公司代表理事朴德鮮,也觀看了全州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他回想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的同時,還希望神韻演出在全球能更廣泛流傳。

山野代表理事朴德鮮:「感覺遊覽天國世界後回到了現實世界之中。在2小時的時間裡,將中國的歷史、傳統和追求美好的內在信息等完美的淋漓展現。讓我們了解了中國這個睦鄰國家,還體會到了很多對宗教和天國世界的理解方式上的差異。」

朴德鮮還表示,對於神韻藝術團以藝術形式將目前在中國還存在的人權問題進行昇華展現的部分,令他最為感動。

山野代表理事朴德鮮:「神韻藝術團以藝術形式,柔美婉轉的向全世界的人們傳遞真相,真了不起。就像柔和的風能讓壯漢脫下帽子一樣,相信該願望一定會實現。如果將戰爭與和平兩個詞彙進行對立,和平一定會贏。」

韓國另一企業家也表示,神韻演出,為他提供了了解中國歷史的機會。

JNK Retek副社長金甫謙:「感覺將中國的歷史一下子盡收眼底。似乎在短短的時間裡,遊歷了中國的悠久歷史和現在。我要向周邊人推薦,演出盛大壯觀,是必須應該看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目前圓滿結束了全州巡演,開始抵達神韻下一站地韓國蔚山,從5月3日開始,在2天時間裡演出三場。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全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