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校長:新澤西需要更多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星期六)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瓦克市的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JPAC)的第二場演出中,不少父母帶孩子慕名而來。新澤西一家小學的副校長一家三口也一同來觀看神韻,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午後。

校長夫人Marian Giannotti:「神韻大大超出我的預期,我一直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神韻讓我完全傾倒,沒有語言可以形容,精彩絕倫!」

NBC電視臺圖像編輯Jo Anne Stathis:「太壯觀!服裝太漂亮了!舞蹈演員令人難以置信!看到不同的文化太好了,內涵豐富。」

小學副校長Chris Giannotti:「無比的美麗。舞台設計、編舞、音樂都非常出色。演出中的故事是需要告訴大家的,了不起!」

談到神韻所呈現的中華文化,NBC電視臺圖像編輯Jo Anne Stathis:「這是一個博大精深的文化,非常具有藝術性的文化,我從未想像過,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校長夫人Marian Giannotti:「最大的收穫是了解到五千年歷史,我們忙碌於日常生活中,中國現在的文化沒有繼承傳統歷史。真令人吃驚。」

最後Giannotti先生希望神韻在新澤西有更多的演出。

小學副校長Chris Giannotti:「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新澤西需要更多神韻演出。我知道紐約有很多場演出,需要在新澤西增加場次,絕對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