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首席顧問:神韻歌詞發人深省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星期五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首演吸引了不少當地政府官員。紐瓦克市長辦公室的首席政策顧問Tai Cooper觀看神韻後,興奮不已,一上來就用標準的中文表達她對神韻的熱愛。

紐瓦克市長首席政策顧問Tai Cooper:「我愛神韻。」

首次觀看神韻的Tai Cooper女士對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讚不絕口。

紐瓦克市長首席政策顧問Tai Cooper:「我喜愛神韻,喜愛嫦娥的舞蹈,一切都那麼傑出美麗,歷史、文化、藝術和信仰,方方面面都卓越超凡。」

緩刑犯監視官Lesley Duverge:「我喜愛神韻,你從中學到很多,非常有教育意義,每人都至少要看一遍。」

紐瓦克市長首席政策顧問Tai Cooper:「一切都那麼美麗,與中華文化緊密相連,他們為信仰而和平的抗爭,通過演出表達這美好的訊息太神奇了。」

緩刑犯監視官Lesley Duverge:「她把你和天堂和神佛聯繫起來。我喜愛歷史,喜愛這傳統文化,這吸引我每年來看神韻。」

紐瓦克市長首席政策顧問Tai Cooper:「我希望能像神韻演員一樣跳舞。舞蹈令人驚嘆,充滿藝術性,動作靈活,技藝精準,令人驚嘆。」

Tai Cooper女士表示,神韻演出不僅賞心悅目,歌詞更是發人深省。

紐瓦克市長首席政策顧問Tai Cooper:「很高興歌詞有英文翻譯,歌詞唱到我們迷失了人的本性,她呼喚我們返本歸真,含義極深。」

最後,她還呼籲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紐瓦克市長首席政策顧問Tai Cooper:「來看神韻,她精彩絕倫,來NJPAC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