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公司總監:含著眼淚看神韻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4月29日晚,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新澤西州的首場演出。不少觀眾慕名而來,度過了一個感人而又難忘的夜晚。

4月2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觀眾紛紛表示神韻讓他們感動落淚。

新州先進傳媒總監Lily Kirov:「非常喜愛神韻,我來自保加利亞,對舞蹈中展示的被迫害的情節是熟悉的,我非常悲哀中國仍然發生對信仰的迫害。對曾生活在共產國家的我來說,能深深地體會這些人的痛苦。我是含著眼淚看完節目的。」

客服代表Ellen Simoni:「神韻太感人了,歌唱家演唱的時候我一直流淚。她們的聲音穿透我心,故事感人,我太感動了,完全被震撼了。」

新州先進傳媒總監Lily Kirov:「可悲的是當今中國仍然發生這樣的迫害。在自由國度的人們經常會忘記,還有不少人每天生活在政府控制中。」

客服代表Ellen Simoni:「我感動於神韻讓我走進了中國人。了解他們的文化和歷史,知道了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他們向我敞開心扉,我也一樣,太美好了。」

新州先進傳媒總監Lily Kirov:「神韻演出太了不起了,這是個鼓舞人心的演出。舞蹈家們如此輕盈,彷彿空氣一般。我驚嘆他們如此的身輕如燕,同時又精確到位,展現出強大的力量,這些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記者李欣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