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首演 舞蹈教授:演出美不勝收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4月30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韓國千年古城全州拉開帷幕,這是今年在韓國第一個城市的首場演出。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文化,將全州觀眾帶到美麗神聖的世界。

大田市民大學舞蹈系教授千春子:「也許是我個人喜歡水色的關係,迎合水波擺動手絹的舞姿,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美得讓我忘情的鼓掌喝彩。這是從事舞蹈的人都應該必須觀看一次的演出。不僅藝術性,還能間接認識中國文化,令人美不勝收。」

千教授表示,觀看神韻讓自己受益匪淺。

大田市民大學舞蹈系教授千春子:「我從事舞蹈行業,從中學到了很多,天國仙境、動態背景和舞蹈演員協調得出神入化,讓我大開眼界。」

觀看神韻演出的藝術家們,盛讚神韻詮釋的中華傳統文化藝術,讓他們心曠神怡,大開眼界。

舞蹈家朴瑜晶:「演出優雅超凡,服裝華美,音樂也悅耳動聽,讓我看得津津有味。」

舞蹈家Hong Jinsol:「神奇的演出,前所未有的讓我耳目一新。」

舞蹈家金高銀:「演出非常精彩,讓我對中國的文化有了太多新的認識和感悟,第一次認識到中國的舞蹈是這樣的動人心魄。」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全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