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神秘色彩的郁陵島之一–起航(一)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423)韓國郁陵島,充滿著神秘色彩,各種奇岩怪石吸引著遊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隨著鏡頭去遊覽處處有美景的郁陵島。

郁陵島位於日本海上。是繼濟州島之後韓國的第二大旅遊觀光島,在面積達73平方公里的島上,居住著歷經4508世代的一萬餘名島民。島上自然風光優美,是旅遊觀光的好地方。

凌晨天還沒亮,坐船去郁陵島之前,可以在厚浦港海岸上觀看美麗的日出,東方漸漸發白,太陽緩緩的從海岸線升起,將海面映成了一幅巨大的水彩畫。

上午蔚珍郡厚浦港人們已經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等待登上開往郁陵島的輪船。

22日開始,「seaflower」號輪渡經過改進後重新運營,可以乘坐443名乘客,時速達80公里。

蔚珍郡守Lim Gwangwon:「在陸地上去郁陵島最近的航線,只需要2個小時10分鐘,以此為契機。以後以生態文化城市為指向的蔚珍郡的旅遊觀光範圍也將擴大到郁陵島。其效果令人期待。」

韓國在經歷世越號沉船事件後,不斷的開始關注輪船的安全性。

JH輪渡代表理事朴成北:「這艘船舶和世越號不同的地方是,船體結構設計成雙面線,就像兩艘船舶在一起一樣,因此沒有掀翻的危險。」

因郁陵島天氣變化大,受海風的影響,船只晃動感很強。在行程上縮短時間,對遊客們來說是一件非常受益的事情。

遊客金英信:「聽說在厚浦港是去郁陵島最近的路線,因此特地來坐一次。來到這裡坐上初次航行的船,感到很榮幸。」

同時,在郁陵島和獨島間的航程也將縮短到1個小時10分鐘。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郁陵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