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巨星為鄰 邁阿密海灘豪華公寓將完工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是美國著名的旅遊景點,吸引眾多大明星在這裏買房置產。今年底,有一棟豪華的海灘公寓即將在那裡完工,一起去看看。

根據《2015年財富報告》,全球十大財富城市中,美國只有紐約和邁阿密列入前十名。不過,紐約的房價比邁阿密高出3倍以上。租金部分,邁阿密還有很大上漲空間,根據Zumper 2015年12月的租金報告,去年一年間邁阿密的房租增長11.2%,而紐約為8%。

福布斯雜誌評選出邁阿密是「美國最乾淨的城市」。其中,邁阿密海灘有怡人的氣候、美麗的沙灘,是度假勝地,也是大明星雲集置產的地方。

麗思卡爾頓邁阿密海灘公寓銷售總監 George Mato:「有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熱火隊很多人知道的韋德(Dwyane Wade)、A-Rod(Alex Rodriguez)也住在這,還有麥特·戴蒙(Matt Damon),所以這些大明星會成為你的鄰居。」

今年底,麗思卡爾頓邁阿密海灘公寓(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 Miami Beach)即將完工,總共有111戶的豪華康斗(condo)和15棟別墅(villa),每平方英尺要價是附近其他豪華公寓的一半。

麗思卡爾頓公寓的價值不僅體現在地段,而且是由著名的義大利設計師里梭尼(Piero Lissoni)設計,走歐式風格,簡約高雅。服務比照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的規格。

開發商Lionheart Capital合夥人 Allison Greenfield:「你住在公寓裡,享受的是五星級國際酒店的服務。」

麗思卡爾頓邁阿密海灘公寓銷售總監 George Mato:「這艘船是給公寓住戶專用的,可以接駁住戶到邁阿密海灘,只要10分鐘。」

公寓的廚房、衛浴使用義大利頂級品牌Boffi,而廚房家電是德國頂級廚具品牌Gaggenau。

Greenfield還透露,這是他們開發的第二個麗思卡爾頓旗下的豪華公寓項目;幾位合夥人也都會安家在這裏,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