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落網者是參與迫害者們的前車之鑒

據大紀元2016年04月27日訊,自中共前公安部「610」辦公室主任、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4月16日被調查後,至此已有3名「610」重要頭目落馬,前「610」小組組長、政法委書記周永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前公安部「610」辦公室負責人張越。截至目前,政法系內已有10名省部級及以上「老虎」落馬,130多名廳局級官員被調查。

10名省部級及以上政法系統內「老虎」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前公安部「610」辦公室負責人張越、前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遼寧省前政法委書記蘇宏章、天津市前公安局局長武長順、河南省前公安廳廳長秦玉海、前國安部常務副部長馬建、廣東省前政法委書記朱明國、前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

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迫害修鍊「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以來,中共政法系統成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培植起來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機構。羅干、周永康成為替其推行迫害政策的主要幫凶。各地那些想要「升官發財」的官員,為了撈取所謂的政治資本,不惜出賣靈魂、殘酷追隨迫害法輪功學員。

自迫害發生以來,中共政法委系統積極推行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以強制洗腦、藥物迫害、各種酷刑及活摘器官等殘酷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被致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數百萬之多。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不計其數。

中共政法系統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張越等迫害者的被抓,其實是上天對這些惡人的報應。中國有句古語:「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中共江澤民集團自發起鎮壓迫害法輪功運動以來,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關精神病院,甚至慘無人道的活摘他們的器官牟利。犯下這些滔天罪惡的兇手遭到惡報是善惡有報的天理,是歷史的必然。目前,周永康、薄熙來、周本順等許多迫害兇手已經遭到惡報,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元兇離惡報已經為時不遠了。

今天的習近平陣營反腐打虎,實際就是上天在人間懲治惡人的一種表現形式,將來受到懲罰的惡人會越來越多。消息人士披露,張越被帶走的時候,兩眼緊閉,臉色蒼白,目擊者稱他被抬進警車。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等被抓後,哪個不是裝瘋賣傻一攤泥呢?他們在台上時哪個不是凶神惡煞,殺人不眨眼。這些惡人作惡時,何曾會想到有今天的下場?

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古羅馬帝國皇帝尼祿,中國歷史上的「三武一宗」滅佛以及近代的共產邪惡主義魔頭馬、恩、列、斯、毛和米洛舍維奇、齊奧塞斯庫等被世人唾棄的可悲結局,都是迫害正信沒有好下場的歷史見證。

2016年3月24日,荷蘭海牙前南斯拉夫國際刑事法庭判決認定波黑塞族前領導人卡拉季奇種族滅絕罪、反人類罪、戰爭罪等10項罪名成立,判處卡拉季奇40年監禁。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說,卡拉季奇的判決表明,這樣的罪犯是不能逃脫國際社會對他們的依法審判,這體現了我們的決心,這對國際刑事司法,具有歷史意義。也就是說,江澤民這樣的前國家元首,其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即使不在國內被審判,也逃脫不了國際社會對他的依法追究,卡拉季奇的判決就是前車之鑒。今天中國的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兇手,不是正在步這些人的後塵嗎?

落網者是參與迫害者們的前車之鑒,對於繼續作惡者來說,周永康、周本順、張越之流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