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首席監察官:神韻是歷史精華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訊】4月2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瓦克市的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JPAC)舉行首場演出,吸引了大紐約地區的主流精英們紛紛前來欣賞。華爾街金融監管局(FINRA)首席監察官Elizabeth Cates女士讚嘆神韻是有著千百年歷史的藝術精品。

華爾街金融監管局首席監察官Elizabeth Cates:「神韻精彩絕倫、色彩絢麗,充滿活力!神韻藝術家是偉大的天才。」「我曾到本地的博物館學習過很多中國的藝術,在我看來,神韻是有著千百年歷史的藝術精品,完美地繼承了過去的傳統。她非常有文藝性和音樂性,不同於歐洲舞蹈和藝術的另一套藝術體系,非常與眾不同,非常獨特。我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感謝神韻!」

Elizabeth Cates女士,在擔任華爾街金融監管局首席監察官之前,還曾擔任過幾家大型金融機構的資本市場與財務部副總裁。她大學期間曾主修藝術歷史,談到中國文化她表示:

華爾街金融監管局首席監察官 Elizabeth Cates:「非常博大精深,神韻帶給我們一種深刻的文化體驗。我從神韻中學到一些從沒聽說的新故事。喜歡孫悟空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李欣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