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共和黨大會召開 川普發表演說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訊】週五,加州共和黨大會在舊金山灣區的伯林蓋姆市召開,川普作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第一個在大會上發表演說。來看詳細報導。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說她是姦詐的希拉里,當我跟希拉里一對一競爭時,她將更容易被擊敗,比我之前擊敗的任何人都容易。」

川普在演講中,為將來與希拉里競爭總統寶座造勢。作為共和黨最有可能得到提名的參選人,他已不僅僅把贏得初選作為唯一目標,不過他也不忘奚落一下黨內競爭對手。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他不會挺到共和黨全國大會,我們初選就能拿到提名了。」

本次加州共和黨春季大會,因為總統候選人的到來而倍受矚目。川普午餐演講會的門票早早的被搶過一空。很多支持者都表示非常期待川普的這次演講。

川普支持者 前國會眾議員Ernie Konnyu:「他可能是最了不起,最有力,最有幹勁,最強勢的領導者,美國久違這樣的領導者了。」

然而,抗議川普的人士也在會場外聚集,他們一度推翻屏障,試圖衝進會場。抗議者認為,川普具有種族偏見。

川普抗議者Yvette Felarca:「川普代表著右翼的聲音,還有極右翼,他很危險。」

這樣的極端場面在週四晚的加州橙縣也出現過,在川普舉行的超過18,000人的集會場外,他的抗議者和支持者爆發衝突。

川普支持者陳女士:「他今天是很有錢,很有能力,很有名氣,他不需要做這個事情,可是他(出來做了),就可能是出於他愛這個國家。」

本次加州共和黨大會,有大約1700人參加,南加州大學一位專家指出,這些人都是最貨真價實的共和黨。外界普遍認為,這是6月7號加州初選的一場提前測驗。

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在加州共和黨選民中的支持率高達49%,高於克魯茲和卡西奇的22%和20%。

新唐人加州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