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神韻轟動好萊塢 奧斯卡獎得主贊壯觀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訊】【今日點擊】(2518-1)

提要
神韻轟動好萊塢 奧斯卡艾美獎得主讚壯觀
美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籲中國停止宗教迫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說有些朋友寫信,那你不如寫e-mail,就放到石濤TV. gmail,那結果這兩天收了很多的反饋。

很多朋友寫信,有兩個年輕的,兩個年輕的朋友他提到說:看我節目不長,時間很短,幾個月,但是對他們的影響非常大。他覺得從節目當中,本來是找消息看發生什麼事情。

那結果從節目當中,他真正第一次認識到自己的靈魂、自己的人性和做人本身的,人的生命的價值概念,沒聽過,從來在大陸沒聽過有人這麼說。因為他翻牆出來的 ,他特別感激法輪功學員。

因為透過自由門、透過動態網,他說不能不說,這是作為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幫助他們了解到自身的價值,知道真相就是一種對自己生命的尊重。

前兩天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過,我說有一個人,那是個有錢人。在我居住的城市當中,自己家裡修房子,結果這個人竟然搬到酒店去,4星級酒店,一住住了幾個月,結果恰恰遇到了神韻藝術團在這個城市演出,他們住在了一個酒店裡。

那我那個故事講過,然後他去看過神韻,那這事就完了。結果昨天我聽到消息,神韻藝術團從這個城市,搬到另外一個城市演出,結果這個人竟然開著車追過去 。

為什麼?他自己描繪講說:我追過去看神韻,並不是再一次看演出,而是因為在我看過神韻演出之後,我整個身體充滿了能量,從來沒有過的能量,他不知道怎麼描繪。

在他來講:他認為是來自於他不知的環境中、來自於不知的世界中,其實換句話說在他來講,來自於這天地之間,但是把他的整個身體包容在一起,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他為什麼又去了另外一個城市去確認神韻演出呢?是因為他實在不能確認,這個能量本身的那種力度,以致於造成他到底是真是假?他有這樣的持疑。

結果他到另外一個城市,到了那個劇場轉了幾圈,他開車轉了幾圈,看到了神韻的大bus 那個大車,因為是拉演員的車,然後他再次確認到,這樣的能量、純正的能量,是真的,完全都是真的,然後為此感觸。

據說有人請他說,那你幹嘛不再看一場 ,他說我實在看不了,我不敢看。他說的不敢看,我個人能理解,就是當他意識到來的東西非常純正的時候,對很多人而言,他需要一個消化的過程。

與此同時,神韻藝術團的另外一個團,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好萊塢當地演出。大家知道在這個好萊塢電影當中,有一個非常有名的電影《出租車》,那個電影的製片人,到現場跟太太去看演出。

神韻轟動好萊塢 奧斯卡艾美獎得主讚壯觀

看過演出之後,他有了一番的感受,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神韻藝術團轟動了好萊塢,奧斯卡獎艾美獎得主讚壯觀。這是他採訪了不同人的說法,那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好萊塢著名的製片人,奧斯卡獎獲得者菲力普斯。

菲力普斯在接受採訪時說:太精彩迷人,演出精彩紛呈的形式超過了我的想像。神韻是古老的也是現代的,而且壯觀的製作太驚人,美不勝收,最讓他感歎的是天幕,這是其中之一。

能把人物從天堂送上舞台的設備,夢幻般的,神韻把你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我開始想像,如果置身於那樣的風景中自己會是什麼樣?我不斷的這樣的遐想,我覺得我多希望在蒙古的草原能夠歡渡,哪怕只有一天,體驗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感受,那一定是妙不可言。

那他自己講:他對東方的、純東方的文化情有獨鍾,那目前自己在自學,有關東方的傳統的文化,他也非常關注今天中國的局勢。那菲力普斯他的相當有名的作品當中,有由保羅紐曼主演的《騙中騙》,和羅勃特德力羅主演的《出租車司機》,這2部電影都獲得了奧斯卡的提名。

其中《騙中騙》入圍十項奧斯卡金像獎,最後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那最佳原創劇本七個獎項,當時菲力普斯贏得最佳製片人。那菲力普斯接著講說:神韻恢復了傳統文化的使命,他抱以極大的希望,他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今天的中國一定向好的方向轉變。

他說我非常希望他們那麼做,因為我對中國的文化、佛家的藝術,有著很深的很深的興趣。我對法輪功本身有著非常大的興趣,我不相信情況不會發生變化,因為世界的一切都在變化。

菲力普斯特別表示在演出當中,注意到神韻歌詞,所蘊含的精神層面的內容。他說這是一種信息的傳遞非常美妙,和法輪功佛家信仰核心是一致的,能這樣提示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他一定要向其他的朋友,他所認識的朋友推薦神韻演出。

所以這是前後在我的角度來講,我個人認為一直跟大家講:今天不是什麼政治,今天是每一個人的靈魂與人性,和對自己神性與佛性的認知,面對看似強大的,實為魔鬼般的中共本身。

美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籲中國停止宗教迫害

那同樣在昨天,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呼籲今天的中國停止宗教迫害。文章講:中國問題委員會的主席和聯合主席,就習近平最近關於宗教問題的講話,發表聲明。

呼籲中國政府停止拆除宗教建築,及非法拘留的宗教領袖,及為其代理的律師。

那這是針對習近平那一次講話的,它作為美國政府提出的說法,而習近平在宗教會議上的講話,我們跟大家分享過我個人的看法。

在他的聲明當中特別提到,中國共產黨不可能以他們的形象,來塑造宗教,這種將其中國化的努力,在過去是失敗的,如今也必將失敗。

我覺得現在其實很多朋友,很多人都明白了,包括西方人也懂得。共產黨把它自身宗教化,對吧!而且要求和尚要聽黨的領導,這都非常荒謬,對不對?

就像我跟大家說的,共產黨的產生、社會主義的產生、共產主義理想的產生,跟進化論的產生、無神論的產生,和現代科學的產生,幾乎是在同一時間。

而進化論、無神論,和科學的概念,在中共的體制之下,以扼殺人性的概念灌輸給人,灌輸的。無神論作為一個自由的社會當中,很多人相信無神論,它是一個自由的個體者的自由的選擇。

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當中是被灌輸的,一個人們被強姦是肉體上的,人們被灌輸是靈魂上的,強姦肉體你不能接受,強姦靈魂你欣然接受,這就是中共體制把人變得,不懂得如何尊重自己是人的關鍵點。

那與此同時呢,中共立法有關NGO非政府組織,據說已經立法了,這件事情在海外影響比較大,德國之聲的一篇報導講說:中國要的是不受西方政治影響的公民社會。

28日通過的境外NGO的管理法,將在2017年1月1日生效,大概有1千家外國在華的NGO,將面臨嚴重的限制,德國墨卡托中國研究中心,以問答的方式對此進行了分析。

它提到說如果有關部門,認為外國NGO工作人員觸動了一些具有彈性的概念,如國家利益或者社會秩序的話,包括企圖顛覆國家政權,將面臨什麼樣的處罰?

所以在它答覆當中說,這個法律本身主要是限制外國的NGO,和一部分社會領域的影響力,針對來自西方民主政體的組織。

在我的理解當中,他以立法的方式來限制,從現實的環境中,就目前中共的體制的現實環境中,我們感到一種壓力,和拒絕正常社會的這種做法。而在這種NGO非政府組織的這種機構當中,它表現最特別的就是思想的活躍,和它的行動性極強。

每一個人有自己的理解,每一個人有自己的看法,所以你看起來是限制,在現在來講,完全是限制一個公民社會正常的權利。但從中國自身利益的角度來講,我相信他們今天主政者,非常確認中國將面臨巨大的動盪,他試圖控制。

在他控制的過程中,他以立法的方式來遏制住,任何可能誘發社會動盪的因素,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