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茲回應博納 川普集會爆衝突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先來關注美國大選。週四,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出席加州造勢活動,場外抗議者與警察發生衝突,至少20人被捕。另一位參選人克魯茲回應前眾議院議長博納對他的指控,稱博納和希拉里都被川普收買,才會如此偏激。

美國眾議院前議長博納(John Boehn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克魯茲是他這輩子合作中遇到的最糟糕的人,稱他是「魔鬼的化身」。

週四,克魯茲和競選搭檔菲奧里納同時出席造勢大會。

克魯茲回應博納的指責,說博納和希拉里早被川普收買,才會如此偏激。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博納和希拉里多年來一直被川普收買,接受其資助。川普給博納寫支票,給希拉里寫支票。他資助腐敗的體系。」

不過有分析稱,博納對克魯茲的不滿主要是因為在他擔任議長的最後一年,克魯茲曾和保守派合作,阻止預算案和移民改革法案過關。

博納在選戰關鍵時刻拋出狠話,對克魯茲來說,無疑是一拳重擊。

另一邊,川普週四出席造勢活動,他對支持者喊話稱,只要贏了下週二印第安納州(Indiana)的初選,就能一錘定音,獲得提名。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沒多遠了,如果我贏了印第安納州。如果我贏了,就結束了,結束了。」

當天,川普還出席了一場在加州的造勢大會。場外聚集了數百名示威民眾,他們大喊反對川普的口號。

部分示威者與防暴警察爆發衝突,其中至少有一輛警車的車窗玻璃被人打破。警方隨後逮捕了20人。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