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議員:神韻讓我自省讓我深感責任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貝克斯菲市的演出再次爆滿。代表第32區的加州眾議員Rudy Salas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精彩絕倫,不僅是視覺的盛宴,更讓他深刻自省,感覺責任重大。

加州眾議員Rudy Salas:「我感到一種責任,一種自省,感到需要看得更遠而不只是現在。要去感受這文化,要知道我們還需要做些甚麼。你看到這演出,看到臺上的每個演員,可以看到他們遠遠超越了舞臺表演,不光是活在當下,也要關注周遭,超越一切。」

Rudy Salas說,神韻讓他想改變自己,同時像神韻演員那樣超越一切。

加州眾議員Rudy Salas:「神韻讓我自省,要了解你自己,了解你所處的時刻,了解你如何能抓住當下,改變自己,超越一切。你從演員中,從歌唱家中,都能看到這一點。」

Rudy Salas認為,神韻歌唱家們帶來的是純純粹粹的奇蹟。

加州眾議員Rudy Salas:「你能看到這奇蹟,奇蹟不光存在於他們的歌聲和他們的詮釋中,也存在於他們的表情中,你看到他們已超越表面上的歌詞,這是奇蹟,他們在傳達和展現歌詞背後的深刻內涵。親眼看到這一切,令人震撼!」

神韻演出穿越了五千年中華文化歷史,同時也讓美國人思考和反思。

加州眾議員Rudy Salas:「演出讓我反省我們在美國都做了些甚麼,以及中美文化之間的橋樑。有些苦難在兩種文化中都存在,同時了解當下和過去都發生了甚麼。」

他想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加州眾議員Rudy Salas:「難以置信的演出。我將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同事,及所有人。」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貝克斯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