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神韻令人忘卻世俗 全身心享受其中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貝克斯菲的完美演出讓畫家海耶斯(Amanda Hayes)與音樂家未婚夫甘迺迪(Dustin Kennedy)驚嘆連連,他們說神韻讓他們忘卻世俗,全身心享受其中。

畫家Amanda Hayes:「我認為非常有創意,我從未接觸過這樣的中華文化,我覺得很新穎,令人覺得煥然一新,我很享受其中。」

音樂家Dustin Kennedy:「神韻是全方位視覺、聽覺饗宴,是我前所未見。」

畫家Amanda Hayes:「全身心的體驗,讓觀眾忘卻一切,眼前的表演會吸引了觀眾所有的注意力,演出是一次內心的體驗。」

Amanda表示,神韻是兼顧感官與內心的深層體驗。

畫家Amanda Hayes:「不僅是感受到外在的美,會有內心的深層感受,太絢麗美好,萬分精彩。感覺到美和平靜。看到最後那個節目裡的佛,讓我內心深受觸動,很喜歡,神韻真是優美。」

音樂和舞蹈的配合,讓他們讚賞有加。

音樂家Dustin Kennedy:「所有的編曲都很偉大,鼓點也很準確,伴隨舞蹈的樂音很完美精準。」

畫家Amanda Hayes:「交響樂太優美了,太美了,現場演奏是有巨大差異,舞蹈演員與音樂家們配合,而非放錄音帶,觀眾絕對可以聽得出來。」

他們發現,神韻演員訓練有素而且超越傳統。

音樂家Dustin Kennedy:「舞蹈演員行雲流水的風格是我前所未見,很榮幸能有此新體驗。」

畫家Amanda Hayes:「他們顯然訓練有素,受過中國古典舞蹈的訓練,這看得出來,與傳統舞蹈訓練有別,要求更多更高。」

他們說,神韻是人生難得的體驗,不容錯過。

畫家Amanda Hayes:「神韻令人驚奇,這是每個人一生至少要來看一次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貝克斯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