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極難以置信 造福貝克斯菲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滿場觀眾此起彼落的驚嘆聲中,圓滿結束了2016年在加州貝克斯菲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讚歎藝術家們技藝卓越,讓他們親眼見到人體能達到的最高藝術境界。

葡萄莊園財務長Mark Payette:「神韻絕對啟迪人心又優美,無論你說何種語言,神韻會與你對話、觸及你心,很優美。」

退休教育主管Gloria Gonzalez:「神韻精彩萬分,啟迪人心,我愛神韻華麗璀璨的服飾,神韻令我驚奇。」

Delano市市長Ricardo Chavez:「神韻絕對是必須觀賞的演出,今晚神韻讓我一窺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

觀眾表示,神韻晚會富含深意、教化人心,藝術家們技藝卓越,也令人驚奇。

葡萄莊園財務長Mark Payette:「神韻的編舞、時間掌控、舞蹈演員的優雅都屬頂級一流。」

退休教育主管Gloria Gonzalez:「神韻談及人生該追求的重大目標,節目提及真、善、忍,我認為這是人性最重要的部分。」

Delano市市長Ricardo Chavez:「神韻令人難以置信,整齊合一的舞蹈動作、服飾、色彩、故事都精彩呈現,音樂美得令人難以置信,今晚舞臺上人才濟濟。」

神韻讓人歡欣卻平靜,讓人期待能呼朋引伴,有幸再來欣賞。

葡萄莊園財務長Mark Payette:「坐著欣賞優美的樂音與絢麗的演出令人感覺寧靜,震撼人心,感覺神聖。」

退休教育主管Gloria Gonzalez:「我盼望能再看神韻,我下次要帶孫女一起來。」

Bakersfield市議員Jacquie Sullivan:「神韻受歡迎是應該的,如此費心勞力,那麼多演員傾心奉獻,是中國人可以引以為豪的。」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貝克斯菲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