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沙加主流:神韻一生一次的體驗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4月28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爆滿,部分觀眾當場預定了明年的票,密市各界主流感嘆神韻是難得一見的藝術和文化盛宴,一生一次的體驗。

無論是多年的神韻粉絲,還是首次慕名而來,觀眾們都為這場視聽盛宴深深陶醉。

酒店總裁Ray Gupta:「精彩絕倫!我非常享受其中,演出令人陶醉,如夢如幻。」

律師Kalash Kasal:「神韻是一生一次的體驗!」

房地產開發商Peter Sabbagh:「我彷彿置身天堂!」

前銀行家Tom Savoy:「神韻演員矯健的舞姿令我驚嘆!」

酒店董事Jan Gupta:「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太棒了,涵蓋了歷史,服飾等一切都是出類拔萃!」

神韻的原創音樂集合了東西方經典音樂的精華,打動了很多觀眾。

神韻觀眾Katrina Selby:「當我聽到「蘭亭序」的音樂響起,前幾個小節,我落淚了。深深的為這音樂打動。」

室內設計師Zelda Al-Khouri:「音樂很有精神內涵,撫慰心靈,很平和。」

觀眾們認為各年齡段都能從神韻中受益。

教育界人士Kelly Dodson:「對於成年人和兒童都是很好的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體驗。」

醫學博士生Priya Gupta:「很高興看到中華文化和印度文化的相關性。」

房地產開發商Peter Sabbagh: 「看完演出,我將希望和美好帶回家。」

教育界人士Jennifer Scherle:「感謝神韻讓我展望未來,看到希望。」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蒙特利爾、魁北克市和基奇那,繼續他們的加拿大巡迴之旅。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