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過敏 針灸治療增強免疫力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春暖花開季節,花粉過敏又開始困擾著不少紐約人。中醫的針灸療法,用增強人體免疫系統的方法,可有效的預防和治療花粉過敏。一起來聽聽針灸師的建議。

在布魯克林開辦中醫針灸診所的周枚䨝認為,花粉過敏的病人通常是因為身體的免疫能力下降,西方的藥物見效快,但卻很難根除。

針灸師周枚䨝:「對於西醫來說,他們給的就是抗過敏性藥物,吃了這個藥,副作用更大。就一直要睡覺,或是提不起精神,是治標不是治本。」

而中醫的針灸有時需要幾個療程來治根,不只是針對過敏症狀的表象。

針灸師周枚䨝:「中醫就是要看透,尋根,看你的根,到底是哪一方面。我們身體的系統,我們是看人體的整體狀況,不只是某一部份。我們是治標也治本。」

針灸治療更注重恢復和提高整個人體的免疫能力。

針灸師周枚䨝:「所以都是幫助你免疫系統的功能,我們的肺、脾和腎都很健康的話,我們的免疫系統提升了。你的眼睛的癢,或者腫,一天到晚打噴嚏,就會慢慢的減緩,慢慢的減少。」

不過認識中醫也要經過一個過程,周醫師就遇到過一些一定要動手術的重病人。

針灸師周枚䨝:「其實,針灸是他們最後的一個方法。走遍了很多醫院,最後想,哦,何不試一下針灸。結果他們做了幾個針灸的療程之後,回去醫院,一講就不需要動手術了。」

周醫師還建議注意多運動,飲食方面不要吃太多甜的東西,遠離花粉多的地方,都可起到有效預防作用。

諮詢電話 718-872-5730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