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交通樞紐建安全島 民眾盼裝紅綠燈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皇后區法拉盛138街夾31路的十字路口,終於開始了安全島的施工工程,不過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影響安全的問題有待解決。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在皇后區法拉盛138街和31路交界的十字路口,記者在現場觀察到呢,這個十字路口啊,交通流量非常地大,但是卻沒有一個紅綠燈。不過,這個星期,交通局開始在這裏修建一個安全島,希望能夠改善這裏的交通狀況和安全情況。

皇后區法拉盛138街夾31路十字路口,行人過馬路的斑馬線較長,面對急駛的車輛,過馬路的行人缺乏安全。

在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by Avella)的建議下,交通局決定在此處設置「行人安全島」(Pedestrian Triangle),提升該路口的交通安全。目前,安全島的施工已經開始。

但是,有開車經過這裏的民眾,對設立安全島不以為然,認為應該增設交通燈,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皇后區居民 Beverley:「這裡為什麼沒有交通燈?大家看到,這個路口的交通非常繁忙,這個安全島能做什麼?這是安全島嗎?太可笑了,實在太可笑了!」

這位女士對政府施工進度,也表示不滿。

皇后區居民 Beverley:「如果是私人承包商的話,兩天就修好了,但是現在呢,從星期一修到星期四都還沒修好!」

據統計,在2010年到2014年的5年時間裡,共有路人、騎自行車者和司機7人在這個路段被撞傷。對於居民反映的問題,交通局是否有所應對,我們將繼續予以關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