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越戰紀念日 數千退伍軍人北京上訪

4月28號是中共對越戰爭中「老山作戰」32週年的紀念日。當天上午,中共軍委信訪接待處內,湧進了2、3千退伍老兵表達訴求,但許多人被押到了久敬莊黑監獄。27號,也曾有數百名傷殘退伍軍人上訪軍委。

2. 西安業主維權遭鎮壓 9人被抓

4月27號,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中登城市花園的上百名業主,集體抗議中登集團欺詐業主的上億元房貸,遭大批警察到場鎮壓,9人被抓捕。

3. 湖南祁陽百餘名業主維權 9人被抓

4月27號,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爛尾樓天宇第一城的百餘名業主,到縣政府抗議政府不作為和監管不力,遭大批警察到場鎮壓,多人被毆打,9人被抓捕。

4. 20多人赴京探望倪玉蘭 遭警方阻撓

4月26號,來自廣東、山東等地的20多位公民相約趕赴北京,集體探望因獲「國際婦女勇氣獎」而被當局軟禁的維權人士倪玉蘭,但遭遇北京警方阻撓。其中廣東的李小玲、山東王福磊等人被國保帶走,並遭羈押多個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