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磁性人」 金屬塑料都能吸上身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瑞士伯爾尼居民羅伯特·扎高維克(Robert Dragovic)認為自己具有磁性,不是說他的聲音,而是他的身體。「歡迎光臨,我是磁人羅伯特」,他在家裡歡迎瑞士媒體「20分鐘」(20min)記者的來訪。這位26歲的物流師有一種特殊的能力,他說:「我能用磁性吸住勺子和刀叉」。

父母和妹妹都有這項能力

20分鐘的記者發現,扎高維克的上身能輕鬆吸住金屬餐具、打火機、女友的耳環和鑷子,甚至很長一段時間後也不會掉下來。他說:「大約一年前,我的父親說,他能吸住餐具,我就試試自己能不能。」結果發現他也行,而且他的母親和他的妹妹都有這項能力。

難道這種能力還能遺傳?扎高維克說他不知道。「我的女友也能吸住餐具,但我們倆並沒有血緣關係。」

記者進一步測試發現,扎高維克的背部一些部位也能吸住勺子和叉子。他的身體一些部分比另一些部分更有吸力,不過物體不能太重,平底鍋就吸不住。他的能力還取決於當天的狀態,「有些天比另些天吸得更好,持續的時間更長。」

扎高維克也不是用出汗和黏性液體來吸住物體,因為他在淋浴後身體的磁性並沒有發生變化。

醫生百思不得其解

扎高維克並沒有請醫生檢查他的身體。他說:「我在網際網路上搜索過,但沒有發現可以解釋我的能力的說明。」伯爾尼的小島醫院也沒有提供解釋。沒有醫生可以解釋扎高維克的能力。伯爾尼小島醫院的發言人海施勒說,在國際研究數據庫中找不到關於這種現象的文章。

扎高維克知道自己有吸住勺子的能力,但他從來沒有嘗試試驗能不能吸住塑料。20分鐘記者帶來了塑料餐具,扎高維克發現吸住這些物體同樣沒有問題,看來他的磁力不限於金屬

扎高維克不是唯一已知有這樣的能力的人。在Youtube視頻上,能用皮膚吸住勺子的人不計其數。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