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視頻賺錢 多倫多YouTube中心開幕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訊】第一間加拿大YouTube視頻製作中心於4月27日在多倫多開幕,從而幫助視頻愛好者學習如何製作高質量的視頻。隨著YouTube觀眾群的增加,人們可以通過製作視頻養家餬口,甚至成為百萬富翁。

3,500平方尺的視頻製作中心(YouTube Space Toronto)位於多倫多George Brown學院的設計中心。視頻愛好者可以在製作中心獲得很多免費服務,比如了解如何通過製作視頻賺錢、參加培訓班和研討會、獲得專家的指導、借用專業拍攝器材(比如照相機、燈、麥克風等)。

視頻愛好者們可以集思廣益、互相分享製作視頻的小竅門、與其他愛好者合作,從而獲得更多靈感。

加拿大的一些YouTube視頻製作團隊已擁有數百萬粉絲。谷歌公司允許用戶人數超過10,000人的視頻製作團隊在多倫多獲得兩間工作室(Studio)。

這是谷歌集團在全球建立的第9個YouTube視頻製作中心。從2015年3月開始,人們在紐約、洛杉磯、倫敦、巴黎、柏林、東京等城市的製作中心拍攝了超過10,000個短片。

製作視頻可成為百萬富翁?

一旦YouTube視頻製作團隊有很多固定的用戶,就可以通過視頻上的廣告賺錢。頻道的用戶群越大、人們觀看的次數越多,就意味著這個頻道的廣告價值越高,也就是製作團隊能掙更多錢。

YouTube視頻明星「PewDiePie」表示,他在2015年通過製作視頻賺取了數百萬美元。

另外,30歲的美國華人青年黃穀子(Freddie Wong)通過製作YouTube視頻,也賺了不少錢。

據明人網站(Celebrity Networth)報導,黃穀子擁有2個YouTube頻道,一共約有400萬名用戶,超過700萬人次看過他的YouTube頻道。他在2013年擁有淨資產6百萬美元。他的視頻中有不少電子遊戲的元素。

黃穀子出生於美國西雅圖,畢業於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的電影藝術系。他於2007年在電子遊戲世界大賽「吉他英雄2」中勝出,這使他獲得很高的知名度。他還喜歡製作音樂和電影,在洛杉磯創建了一間媒體公司。

加拿大也有一些成功故事。科學團隊AsapSCIENCE擁有513萬名YouTube用戶。這個團隊位於多倫多,由2位男子Mitchell Moffit和Gregory Brown組成。他們從2012年5月開始加入YouTube,每個星期製作有趣的科學類視頻。至今已經有5.56億人次觀看了他們的視頻。

另外,加拿大組合Unbox Therapy擁有430萬名YouTube用戶,Sorry Girls團隊擁有52萬名用戶。

世界上許多人可以通過製作YouTube視頻掙錢,但中國居民卻不能,他們甚至不能登錄YouTube網站。中國政府至今封閉YouTube網站。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