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東京 觀眾相約明年再聚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4月26號,隨著東京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以4場演出、場場爆滿的成績結束了2016神韻日本東京公演。璀璨的神傳文化的再現,超一流的演繹,給日本觀眾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和對來年演出的期待。繼日本公演結束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於日本當地時間27號離開東京,前往亞洲巡迴演出的下一站——韓國。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的四場演出場場爆滿,在全場熱烈的掌聲中,神韻藝術家們一再謝幕,觀眾們仍戀戀不捨,稱讚神韻是最好的藝術。

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與背景影像、優秀的演技、豪邁的舞姿配合得天衣無縫,這是因為基於宇宙法則的教誨,才醞釀出這唯一的美。」

弦樂器手工匠人出沼理惠子:「所有藝術形式中,真正追求手工的、正統的藝術團少之又少,做到這樣完美的藝術團絕對稱得上最高峰。我感佩至深。」

東京的每一場演出都有觀眾反饋,從中領悟到人生的意義,獲得了勇氣和能量。

日本人類科技國際大學教授稻垣說子:「演出中覺得自己被淨化了。在當今世界精神文化都在消失,而神韻的演出很美,音樂亦然。中國古代思想中講到:我們原本都是從天上降到人間,然後提升自己,再度重回天國。我相信是這樣的。」

熊本震災受災民眾 渕上滿州郎:「至高完美。我非常高興,又振作起來了。」

舞臺上的每一個高難度技巧,每一次細緻入微的表演,都讓日本觀眾感嘆,神韻藝術家為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傾注了心血。

企業研修公司社長山口玲子:「儘管所有傳統文化都被破壞過,但還能有這麼精彩的舞蹈,不是在中國國內,而是在海外一直承傳下來,並且精益求精,以這種非凡的形式被保存下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千原倫理法人會會長關道子:「大家如此努力,非常了不起,我太感動了。神韻展現向上的精神,向世界傳遞著和平,這些將給予我們勇氣,讓世界更明亮。」

今年是神韻第九次來到日本巡迴演出,很多日本觀眾表示,要把從神韻中獲得的希望和感動分享給親朋好友,明年一起來看,因為神韻是當今社會不容錯過的經典。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尚燕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