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公司老闆:真理就在傳統文化中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晚,美國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市的第二場演出再次迎來滿場的觀眾,廣告公司老闆兼作家Niraj Sinha驚嘆於將中華文明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再現舞臺,他也驚喜的發現,真理就在傳統文化和信仰中。

每一次大幕拉開,媒體公司老闆Niraj Sinha都為眼前的畫面所驚嘆。

族裔媒體公司老闆Niraj Sinha:「最讓我震撼的是色彩的組合,每個節目一開始都讓我驚嘆,舞臺上的色彩非常亮麗但不喧鬧,非常柔和。」

Sinha先生也是第一次見識舞臺藝術中加入高科技天幕。

族裔媒體公司老闆Niraj Sinha:「所有環節配合的完美無暇。你看到仙女、天使和神佛從天而降,化作真人出現在舞臺上,時間點拿捏的非常精準。可以想像演員們付出了怎樣的辛苦和努力,才能讓兩個多小時的演出如此完美。我向所有的神韻藝術家致敬!」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也讓Sinha先生深深的感動。

族裔媒體公司老闆Niraj Sinha:「歌唱家們的演唱很震撼!他們都經過嚴格的訓練,現場的表演才能如此的精彩。」

他也驚嘆於神韻在舞臺上再現五千年的中國歷史,彷彿走了一趟生動的文化之旅。

族裔媒體公司老闆Niraj Sinha:「神韻傳神的表現了中國文化,中國文化很多是在佛教基礎上衍生,後來在20世紀發生了文化浩劫,現在神韻在復興被破壞的傳統文化,我的理解是,真理就在傳統文化和信仰中。」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