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紫外線、老人跌倒警報 雨傘功能超多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訊】天氣陰晴不定,台灣彰化有一家雨傘業者,發明瞭多種功能傘,晴天撐傘可以抗紫外線,雨天反折傘,可以預防雨水到處滴﹔還有,老人跌倒會發出警報的枴杖傘,以及夜間亮光的LED光電傘,帶您去看看。

這把傘不怕強風,大雨來時,傘可以反折,防止雨水到處滴﹔當豔陽高照,這款紫外線變色傘可以偵測紫外線指數,紫外線愈高,傘面的花紋就愈明顯,提醒人們避免曬傷,功能令人嘖嘖稱奇。

民眾:「很好用,帶在身體,放入包包都很方便,豔陽日照,撐開傘可以抗紫外線。」

民眾:「剛下車比較不會被雨水淋濕。」

小朋友喜歡的LED光電傘,夜間亮晶晶,非常醒目﹔另外這款多功能枴杖傘,具備照明、播放音樂功能,如果老人家跌倒,傘會自動發出警報聲,呼叫救援。

店員謝文皓:「它有照明燈、有警示燈、有mp3、有警報器,警報器是說,如果老年人或是誰跌倒了,這個手杖傘倒下去,它就會發聲警報。」

店內擺著多把功能傘,業者發揮巧思,設計各式各樣的功能傘,讓傘更貼近日常生活需求,也讓傳統產業出現新契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陳漢昌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