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酷似周星馳 河北包子店人財氣兩旺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近日網友發現,河北省石家莊一間包子店老闆的相貌酷似香港影星周星馳,照片上傳網路後迅速走紅。該店的生意也因此蒸蒸日上,每天包子供不應求。更有外地顧客慕名而來,與明星臉老闆合照兼買包子。

這間包子店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老闆是28歲的王恆超。王恆超在接受陸媒記者採訪時介紹,他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但出了校門後找工作一直不順利,無奈之下以開包子店為生。

周星馳一樣蓄著一頭長髮的王恆超,前些天在賣包子時,有網友覺得他的外形打扮和氣質都和「星爺」相似,就拍了照發上網,沒想到會在朋友圈上走紅。包子店的生意也瞬間火爆起來,每天前來買包子的人絡繹不絕。從以前的日銷800個包子增加到現在的6000個,銷量翻了幾番。有時還需要步出店外與「粉絲」合影。

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生賣包子,網友感慨紛紛。

湖北武漢網民說:「前有北大陸步軒賣豬肉,後有北電王恆超賣包子,畢業即失業。」

河南網友說:「這真是一個拼爹拼臉的虛華時代!」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