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家居裝飾展週末登場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訊】每年一度的舊金山家居裝飾展,4月30日即將對公眾開放。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選擇裝飾的房屋是電報山腳下的一棟6,100平方英尺的房屋。一起隨記者去先睹為快。

首先映入眼簾是房屋庭院的圍牆與弓形門,匠心的設計,讓這棟房屋與眾不同。最高層是孩子與主人的臥室。

室內設計師將自己的熱忱投入到自己的創作中。

室內設計師Ann Lowengart:「這間房屋的實施方案是我姊妹的精神,我的姊妹非常優雅,她非常的活潑與快樂,這間房間就是她的寫照,牆壁使用活潑的色調,天花板上也用了活潑的色彩,而且整體質感都很好,加上所採用的形狀,展現出溫馨快樂的空間。」

室內設計師Katie Raffetto:「我設計了奢華的珠寶盒,使用了印花牆布,當你打開壁櫥,色彩凸出。」

與孩子臥室歡快色調截然不同的主臥房,則顯得寧靜安詳溫馨。

藝術設計師Tineke Triggs:「在臥室的中心,你可以看到三座海灣大橋,當你一走進來,就有哇的感覺,色彩採用以水、海洋與安詳為基調,而且房間的每件物品都有質感與安撫的感受,這也是整個房間的主題。」

想要家居高雅溫馨,簡單似乎是設計必不可缺的元素。

室內設計師Martin Kobus:「以基礎色調開始設計,保持中性,在此基礎上加上你喜愛的元素,再加上一些藝術作品,會帶來一個不同類型或文化的環境,讓房間變得有趣,不過保持背景中性與簡單,這樣會讓藝術品凸出,同時也很舒適。」

這棟房屋有前院,後院、頂樓三個花園,設計各異。

頂樓露臺的設計,設計師凸顯其私密及與周圍環境互動兩個方面。

房屋景觀設計師張志維:「這個小的露臺,它的故事就是一個授粉昆蟲、蝴蝶的花園,那我們使用五月的時候,最綻放的花,用授粉昆蟲最喜愛的植物來做這個比較美麗的花園。」

有39年的歷史的舊金山家居展,今年有24名設計師共同參與。從4月30號到5月30號對公眾開放,每週從週二到週日開放,從出售的門票籌集的款項將作為舊金山大學高中學校獎學金。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