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來首見 蘋果Q2財報營收穫利雙下滑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看到財經100秒

13年來首見 蘋果Q2財報營收穫利雙下滑

Apple第二季財報出爐,iPhone產品賣出5100萬臺,產品總收益 下跌了18%;公司季總營收為506億美元,淨收入為105億美元,下滑了13%。這次的財報,也成為Apple自2003年以來,出現的第一次季營收下滑。

惠譽:中國國企將現債務重組潮

中國大陸鋼鐵業與煤炭貿易的債務違約問題愈趨嚴重,國際評等機構惠譽評級26日發佈最新報告,指近期競爭激烈的鋼鐵、煤炭貿易等非戰略性產業,出現中資國有企業違約,可能透過債務重組的方法解決,而非國家支援全額還債。

停產好傷!豐田跌下全球最賣車廠寶座

豐田今年首季全球汽車銷量下跌2.3%至246萬輛,繼今年2月國內組裝廠關閉一週後,豐田在本月稍早時也因熊本地震破壞供應鏈,宣佈日本國內生產線全面實施階段性停產一週。

大馬國營基金驚傳倒債 馬元嚇跌

馬來西亞國營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沒有如期支付5000萬美元利息後,宣佈17.5億美元的債務違約,大馬貨幣馬元聞訊應聲走跌,美元計價債券也慘摔。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