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豐碑 洛杉磯民眾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4月25日,洛杉磯地區部分法輪功修煉者,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活動,紀念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17週年、暨聲援2億3千萬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為維護合法修煉環境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 。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四二五上訪是因為中共打壓迫害在先,尤其是在天津抓人打人在先,所以才有上萬名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信訪辦辦公室上訪在後,先有迫害,才有上訪。」

上萬人上訪,卻秩序井然,不僅在場警察深為感佩,也使中共策劃的圍攻暴亂圖謀徹底失敗。

四二五事件親歷者陳福民:「最後就是我們把警察抽的菸頭都放進垃圾桶,我們走過的過道都像清潔工打掃過的那麽乾淨、有秩序,沒有影響任何的交通,因為我們修煉人首先就是想到為別人著想。」

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共極權制度下表現出的和平與理性,令舉世震驚,同時也讓更多世人關注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的法輪大法。

上海法輪功修煉者杜莉莉:「我沒有人介紹,我也甚麼都不懂,就為了了解四二五我進來了。

真善忍卻讓宣揚「假惡鬥」的中共深感恐懼。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了對法輪功修煉羣體的迫害,迄今17年中,無數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暴力致死,然而他們卻始終心懷大善,以最平和的方式向世人講真相、反迫害。

四二五事件親歷者陳福民:「一個修煉的人,一個處處做好人的人,在整個國家一言堂體系打壓、我們訴求無門,我們只能是利用我們的微薄之力,向世人一個人一個人的講清我們的真相,我們受迫害的真相。」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這個善良與和平實際上是因為他們修煉自然的體現,而且在過去十七年的時間,他們一貫秉承這種和平與善良。」

在法輪功修煉者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中,迄今已有兩億三千多萬世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退出中共組織。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有很多人都告訴我們,他們實際上在中共的統治下,活的是很痛苦的。」

而自2015年5月起至今,全球掀起訴江大潮,有超過20萬份控告書起訴江澤民對法輪功修煉羣體、對中國民眾所犯下的罪行。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中國大陸很多民眾都簽名支持起訴江澤民,海外有超過一百萬的民眾簽名支持起訴江澤民,並且有的是實名舉報江澤民,所以這個趨勢已經看出迫害已經走入窮途末路。」

柔善之人卻具有最堅忍的勇氣,正與邪的較量中,心懷正義的人們雖經風雨,卻矢志不渝。

四二五事件親歷者陳福民:「我想這個社會、這個世界,不是為邪惡而存在的,不會這麽無辜的被迫害下去的,我堅信有一天正義會戰勝邪惡的。」

對法輪功修煉者而言,每年的四二五不只是紀念、而是延續。捍衛正信、挽救道德,四二五所奠定的精神必成為歷史不朽的豐碑。

新唐人記者尉然、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1999年後首次「政法建設會」 釋何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