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當今社會不容錯過的演出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的四場演出場場爆滿,演員們活靈活現的表演,生動地再現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觀眾們表示能夠觀賞到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機會難得,神韻是當今社會不容錯過的藝術。

西初惠女士是電影、舞臺的製片人,這是她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並把神韻介紹給他人,今天她帶著很多朋友一起前來觀看了演出。

電影兼舞臺製片人西初惠:「現在的年輕人應該多接觸這樣的文化和歷史,正因為是當前的這種時代才更應該觀看神韻作品,在日本很難也很少有機會能看到這種藝術作品,今天有了這樣的機會,所以大家都非常高興。」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渡邊董事長對嫦娥奔月這個節目印象深刻。

公司董事長渡邊和見:「嫦娥奔月的節目中,仙女從月宮下來,天幕、音樂和舞蹈融合得天衣無縫,是誰竟然能夠創作出如此精彩的劇本,策劃這樣的演出,令人無法想像,這是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作品。」

他還稱讚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弘揚傳統文化,真的太好了,這是他觀賞過的最好的演出。

公司董事長渡邊和見:「對於任何國家、民族來說最重要的是文化,中國的傳統文化通過這種藝術的形式,非常簡單易懂的傳遞給了全世界。」

建築家手塚元廣:「演出的美麗壯觀,一定是經過團員背後艱苦努力換來的,每個節目都能輕鬆駕馭,這就是最偉大的地方。」

在觀眾依依不舍的目光中,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的巡迴演出圓滿結束。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李池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