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法輪功燭光紀念 425精神永存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425萬人和平上訪17週年紀念日當天晚上,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修煉者舉行了燭光紀念活動。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這裡是加拿大首都渥太華、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前,法輪功修煉者在這裡舉行燭光夜悼,紀念425和平上訪17週年,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呼籲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點點燭光寄託了對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無辜遭受酷刑迫害失去生命的、數以千計的成人、老人及孩子們的哀思……

當年參加425上訪的見證者,回憶17年前的往事,至今依然記憶猶新。

法輪功修煉者蔣女士:「我們這法輪功學的都是「真善忍」都是好人,學的這些人身體也好了,都是走在修煉這條路上,這些都是好的位,幹嗎給逮起來呢?我們就去討個公道。這些去的人啊,很守紀律,吃了東西,那些紙屑都攢在口袋裡,然後扔到垃圾桶裡,這樣的遊行隊伍確實沒有見過」

渥太華法輪功修煉者Hector:「迫害已近17年了,我們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共同起來幫助停止迫害法輪功。」

17年過去了,425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喚起了越來越多善良的人們站出來,一起爲停止迫害持續和平抗爭。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