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相聚觀神韻 熊本災民再振作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4月26日下午,有一隊來自日本各地的人群相聚在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東京最終演出的會場。道遠的來自大阪、福岡和地震受災最嚴重的熊本縣。地震中受傷、胳膊還捆著繃帶的熊本災民渕上滿州郎看過神韻,表示神韻令他振作。

演出結束後的劇場大廳裡,友人們手捧鮮花,在神韻海報前合影留念,按奈不住觀看神韻後內心的喜悅。

聲樂家清原千賀從大阪趕來。

聲樂家清原千賀:「要經過多麼刻苦的訓練才能做到,非常佩服。為其美而感動。」

聲樂家清原千賀稱讚神韻每年都有新音樂創作之偉績。

聲樂家清原千賀:「作曲家呢,每年都寫新的樂曲,可不得了。」

從事過日本舞的神山久美子女士來自千葉。

神山久美子女士:「精彩,一句話就是精彩。影像的運用,特別好。」

神山久美子女士體會到神韻藝術家如此精湛的舞臺來自平日的訓練。

神山久美子女士:「舞蹈家們一定是經過嚴格的訓練,每天不懈的練習積蓄為成功的舞臺。」

立石榮子女士從九州的福岡特意前來。她讚賞天幕、色彩和中國文化的燦爛。

立石榮子女士:「太精彩了,特別是天幕、色彩配合,從中使我感受到了中國文化的偉大。」

來自震災區熊本、情緒沮喪的渕上滿州郎看完神韻,又從新振作起來。

渕上滿州郎先生:「至高完美。我非常高興,又振作起來了。」 

神韻將這些友人們相聚,神韻帶給他們每個人美好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楊瑤、田振宇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