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群:別誤解「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真正意義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有著極其深遠的意義,有很深的內涵,近代有些人把它改變了,認為人就應該為自己打算,好象是說:為了個人的利益,為了私欲,可以不擇手段,可以不惜傷害別人,否則就要天誅地滅了。這種認識是很可怕的,因為它對社會精神文明破壞極大,它能把傳統的從仁、義、禮、智、信中形成的人與人之間正常的和諧關係徹底毀掉。

那「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它的由來和背景是什麼呢?其實它來源於佛教,是從佛教中傳出的。我們知道佛家是講善的,是教人向善的,絕對不會有為了個人利益而不擇手段去傷害別人的內容在裡面。佛家講人是有元神(靈魂)的,元神是人真實生命的所在,佛家把人世間人的這個肉身視為一件衣服,元神有了這件衣服才能在這個世界展現,死亡僅僅是元神脫掉了這件衣服進入了另外的物質世界,元神會按照神的安排不斷輪迴轉世。佛家認為善惡有報是天理,做好事得福報,做壞事遭惡報。做了大好事,積了大德,能去天上享福,脫離了苦海;做了大壞事,犯了大罪就得下地獄,永遠受罪,做了更大的壞事,按佛家講就要「形神全滅」,人的元神就要被銷毀,這個生命真的就永遠的不存在了,這是天地對人的懲罰。所以佛家說的「為己」是「為自己生命負責」的意思,是讓人們:「守住心性,只做好事不做惡事,真正為自己生命的永遠負責」,否則天地不容,也就是「天誅地滅」。

在當今的中國社會「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出現了與傳統文化和傳統道德截然相反的內容,這並不奇怪,因為今天社會的狀態源於我們國家從歐洲引進了共產黨,馬克思在他的《共產黨宣言》中是這樣描述共產黨的:「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盪」。自從中共掌權後,全力以赴的要破壞掉我們華夏民族的傳統文化和傳統道德,以政治運動為平台,用無神論作為理論依據,用階級鬥爭、路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下的繼續革命為手段,強制所有炎黃子孫必須放棄對神的信仰,放棄傳統文化和傳統道德,不肯放棄者視為黨的敵人,冠以反動分子的帽子,批鬥、污辱、入獄、槍殺……。用進化論強行破除東西方人公認的神造人之說,割斷人與神之間的連帶關係。中共建政後用盡了無所不用其極的邪惡手段,幾十年如一日的給中華兒女洗腦灌輸馬列邪說,改造和毒害了幾代中國人。徹底顛覆了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傳統文化和傳統道德,如: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佛家的生死輪迴、善惡有報等。

當人沒有了道德規範和維護道德的心法約束時,就會無所顧忌的幹壞事,就會為了個人的私慾而不擇手段,當今中國社會世風日下唯利是圖的混亂場面的根源就是中共。無論社會怎樣變壞,無論人怎樣變壞,善惡有報的天理是永遠不變的,神給人定的行為標準是不變的,物極必反,如果這種社會狀態持續下去,我們中華民族將要面臨什麼就可想而知了。由此可見中共對我們中華民族的傷害是何等的深遠,有的同胞說:「這不是把我們往地獄裡送嗎?」,我想是這樣的,還能是什麼呢?

從一九九九年開始中共又故計重演,瘋狂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標準教人向善,「真善忍」內涵很深,但從表面上講:真就是說真話,辦真事,堂堂正正做個不欺不騙的好人;善就是以人為善,做事先考慮別人,對待別人要仁義禮讓;忍就是對別人寬容忍讓,有矛盾找自己的原因,不和人家去爭去斗等等。大家想想,這還不是人思想行為的道德規範和心法約束嗎?按照善惡有報的真理,這不是給人一條生命永遠不滅的路嗎?這不等於把中共幾十年的努力,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們中華民族逼到了地獄邊上給救回來了嗎?同時也等於把它宣揚的人死如燈滅的無神論伎倆給徹底顛覆了,那中共能幹嘛?所以中共和江澤民集團才動用了一切可以動用的力量和手段,對大法進行殘酷迫害。為了不讓世人了解大法真相,大量毀壞大法書籍,製造各種謊言栽贓、污衊、陷害大法,還自編自演天門自焚偽案鬧劇,用來煽動國民對大法的仇恨,為其迫害找借口。為了阻止修鍊人繼續修鍊大法,他們採取了極其邪惡的手段,對修鍊者進行綁架、抄家、勞教、判刑等,用盡各種酷刑折磨,活體摘取修鍊者人體器官販賣牟利……,充分暴露出邪靈魔鬼的本性,被迫害致死致殘的大法弟子不計其數,其邪惡程度登峰造極。

從表面看,中共和江澤民集團在迫害修鍊法輪大法的人,其實真正迫害的是所有不了解大法真相的廣大民眾,用欺騙的方式讓人放棄做人應有的道德良知,在善惡有報的天理中失去生命的未來。有人說: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其實道理很簡單,那是他邪惡本性所決定的,就像毒蛇一樣,你不想讓它有毒,他自己也做不到。

目前所有的中國人都面臨著一種選擇,中共是從西方引進的共產邪靈,它根本就不屬於中華民族,能否認識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本性(他的本性即黨性)能決定你的未來。共產黨是全人類的災難,世界上所有曾經被共產黨統治過的共產主義國家,無一例外的都是欺騙、污辱、扼殺人性、(人性既人靈魂本身的佛性在人中善的表現)殺戮和貧窮,如朝鮮、柬埔寨,前蘇聯……等等,這已經成為無法改變的歷史事實。我們是做中華兒女還是做馬列子孫,是要扼殺人性的黨性還是要人應有的人性尊嚴,是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遠離邪惡,從而得到神佛的慈悲佑護,有一個美好未來,還是抱著黨性不放,與已形將就木的中共一起被天誅地滅,就看自己的選擇了。

如果到現在還沒有了解大法真相的同胞,請聽我一句勸,自己了解一下大法真相。當你真正了解大法真相的時候,我相信你會改變你以前的看法,你會從中受益匪淺,我相信一定是這樣的。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