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4.25事件的由來 習近平的唯一出路

昨天有好幾個朋友留言,說濤哥,在鳳凰網和一些其他網站登了當年誣蔑法輪功的內容,包括司馬南一些內容也出現了。昨天是4月25日,17年前,1999年的4月25日,當時羅干任政法委書記,何祚庥是羅乾的連襟,他倆的老婆是姐妹。何祚庥在天津登了一篇文章反對法輪功,當時天津的法輪功學員出來想澄清事實,說何祚庥文章里裡面的內容是不對的。4月23、24兩日,天津市公安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致流血受傷,抓捕40多人,並抄了他們的家。天津市政府表示中央公安部介入了此事,學員只有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這個事件是個引子,出現了後來的法輪功學員圍著中南海,其實是被人下了一個套。

法輪功學員當時是去北京宗教管理局,在西安門大街上,對面是國務院機關事務管理局。我就住在那裡,從小在那裡長大的。當時西城區的警察,故意把當時去宗教事務管理局的法輪功學員帶到了府右街,帶到了中南海,裡面有很多人是從天津過來的,他們不熟悉北京的情況。府右街和西安門大街是丁字路口,所以這些外地學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警察帶著圍起了中南海,這些修真、善、忍的人中了羅乾和何祚庥的圈套。據說當時有十萬人,西安門大街都站滿了一直站到了西四,西單,從府右街一直向北到了長安街,往東一直到北海,過了北海大橋,這就是4月25日的情形。

2014年習近平主政期間出現了一個概念,到底誰是邪教,裡面沒有法輪功。而習近平反腐過程中,第一個被幹掉的李東生就是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610辦公室主任,也是拉皮條的,把CCTV變成了周永康專用妓院,周永康就是打壓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厲害的。今天周永康是壞蛋當中的壞蛋,李東生是邪惡當中的邪惡。周永康和李東生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人物。

前幾天,美國國會聽證會上,一名法輪功女學員向全世界控訴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集團,在中共的監獄裡,安排幾十名男犯人,對九名法輪功女學員進行侮辱。人證物證俱在。

對此,羅宇在寫給習近平的第八封信中說:「警察系統是我老爸創立的,當年是警民一家。江澤民治下,不僅是警匪一家,而且警就是匪。你如果不敢依法懲辦這幫匪徒,老百姓會如何想你?中國還有甚麼法治?這幫匪徒在中國共產黨里當上了總書記、政治局常委,這和你無關,這是鄧小平、陳雲、李先念的錯。但今天如何處理這幫匪徒,是你的事了。你必須把江、曾拿下,這樣中國政局才能穩定。」

共產黨的警察系統是羅瑞卿創立的,現在變成這樣是江澤民和曾慶紅的錯,不是習近平的錯,八大老選的江澤民,廢了趙紫陽,選擇了江澤民也不是習近平的錯,但今天不拿下他們,就是你習近平的錯了。

羅宇還說「習老弟,大陸公安、國保系統公然與你對著干,破壞一國兩制、越境捉人的李波事件總算塵埃落定。你戰勝了想破壞一國兩制的人,但看起來相當艱苦。只是派一個芝麻官出來跟香港人說:李波事件是個不幸事件。至於誰製造這個不幸事件,他們受到甚麼懲罰,都沒有。所以最後一句「中央政府保證不會再犯」也成了一句沒人信的空話。」

羅宇在給習近平寫的信中再次指出了習近平的唯一出路,他說:「巴拿馬文件是江澤民、曾慶紅貪腐勢力的瘋狂反撲。當然手段比前幾次高明一點。老百姓心裡有數,前幾次貪腐勢力放料,也沒影響老百姓支持你反腐,這次也不會。但巴拿馬文件表明,倒習聯盟力量還是相當大的。你如果不把江、曾貪腐罪行公布天下,你還會遇到更多的麻煩。你必須把江、曾拿下,這樣中國政局才能穩定。」

巴拿馬文件第一個打的就是習近平,但用的是很老的資料,一點新資料都沒有,恨習近平的人無意中擰成了一股繩,狠命的打擊他,非要把包子打成餡餅。但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裡面沒有任何扎實的材料,都是舊的,綁架綁了一個劉雲山,綁的還是他的兒媳婦。

「巴拿馬文件還表明,中國有多少富人在把錢往外搬,這些富人都是官和與官勾結的商。你反腐,最大的阻力就是你的政治局、中央委員會,整個官僚系統。如果不走民主化的路,你也根本無法反腐。網上有報道,你的智囊也在開會研究政治體制民主化的議題,你如果請我參加會議,我可能會舌戰群儒,但也不一定,也可能群儒同意我,大家就等你拿主意了。大家都期盼你引領中國走上逐步有秩的民主路。」羅宇說。

羅宇話里有話,一群人在那裡商議,就看習近平怎麼辦了,得看他的臉色,那些人心裡知道習近平扭臉就能砍了他們腦袋,所以他們對習近平肯定兩面都說,就像看著手心想著手背,看著手背想著手心,他們商談半天一定會說:「手心是這樣的,但你別忘了手背,但你提手背的時候還不能忘了手心,所以老大還是你拿主意吧。」所以,今天真正跟習近平一條心的也就是栗戰書和王岐山了。

其實周永康和薄熙來都是壞蛋了,只剩下江澤民是好蛋,你不把他掛出來,他就是好蛋,如果他是好蛋,你是什麼?事情很簡單,不用中科院討論,你不掛出江澤民,你就是和他一個陣營的,無論你怎麼清除它的勢力。

另外一個消息說,「中共中央軍委近日對全軍再次發出通令,要求全軍進一步肅清郭伯雄、徐才厚對軍隊的影響,在郭伯雄案審結後,立即開展一次深刻的「揭發批判式」運動,徹底清除、嚴肅處理郭、徐殘餘勢力,務必做到「斬草除根、除惡務盡」。消息顯示,郭伯雄案或已由軍事法院秘密審訊,或者即將開審。」

如果從張萬年算起,郭伯雄把握軍權15年,你算算從中校往上走的軍官,也就是進入軍隊20年以上的軍官,他們都是要感恩徐才厚和郭伯雄的,他們感恩的是我花錢買了,還真買到了。你習大大上來,我錢不能花,一花就死了。所以我現在上不去了,你砸了我飯碗了。

你說這種情況下怎麼「斬草除根」?這種說法正說明軍隊上上下下完蛋,說明習近平在軍隊中遇到巨大阻力,這個阻力就建立在共產黨的平台上。今天不把江澤民掛起來,連少校軍官都會認為你怕它,你有短處在人家手裡,這個短處就是共產黨本身,你只要還讓共產黨存在著,那麼過去20年來的官都會反對你,因為你反腐了,反腐亡黨,而黨還存在的時候,那共產黨的官是一定會反你,因為你砸了人家的飯碗。

昨天我在節目中引述習近平的話說,共產黨一定是無神論,一定不能有宗教信仰。

但習近平從反腐走到今天,我跟大家分析了太多的事件和法輪功有關,包括劉雲山610香港白皮書,曾慶紅2014年1月24日拿出中國富豪離案資本,而1月23日那天是江澤民製造的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偽案。同年7月20日玉淵潭八一湖出了一隻大黃充氣蛤蟆,隔天就憋氣了。而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

什麼無神論?最怕死的就是中共官員。當年你去玉淵潭八一湖會看到一個世紀壇,這個世紀壇就是江澤民蓋的,當時江澤民帶著所有政治局常委去世紀壇慶祝2008年奧運,為什麼?世紀壇那個尖對應著北京南客站那個尖,北京城西北高,東南低,結果蓋的那個火車南站的樓蓋得太高了,破了北京的風水,江澤民怕自己呆不住,找人算的命,所以在那個地方建了一個世紀壇,用那個尖高過西客站的尖,要壓住它。

中共高官拜這個,拜那個,拜狐仙。搞不好,外頭找女人的時候,還要看看對方八字呢。他們才信這個呢,凈糊弄老百姓了。

我一直跟大家說,時間是個神。到了什麼時辰就會發生什麼事,就像人到了時辰必死一樣,共產黨到了時辰也會必死。共產黨為什麼還能活到今天,我還是那句話,那是因為中國老百姓的靈魂太高貴了,相生相剋的道理,就來了共產黨這麼邪惡的東西,為了刺激我們重新認識靈魂的珍貴,怎麼刺激?在今天的社會當中,你稍微有一點善念,你就會吃虧,你往邪路上走的時候,你知道辦錯了事情,錢不能這麼賺,女人不能這麼騙,很多事情不應該做,但是你卻身不由己,管不住自己。因為弄邪的錢太好賺了,有了錢,女人自己就往上撲。十惡不赦的世間的環境和肉體等同,襯托出出污泥而不染的境界。

但當你不相信自己的靈魂和神佛一樣高貴的時候,你在毫無節制的極端的埋汰自己,糟蹋自己,直到自己的靈魂墜入了地獄。這是無神論和進化論以及現代科學最邪惡的地方。我師父講了一句話,人體就是一個宇宙,我一直理解不了,我現在非常淺薄的認識到了,人靈魂的偉大,都在自己身體上,就看你怎麼看待,怎麼體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