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神韻讓所有人產生共鳴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加拿大國會議員Borys Wrzesniewski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4日下午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索尼中心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是最高級別的演出,神韻藝術家技藝精湛,出類拔萃,演出的精神內涵也讓他產生共鳴。

加拿大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帶著7歲的女兒一起來看神韻

加拿大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精彩絕倫!太棒了!舞蹈如此優雅而美麗,舞蹈的精神內涵全部體現出來了。」

Wrzesnewskyj議員尤其喜歡數百套手工製作的神韻服飾。

加拿大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我們不應該忘記幕後製作服裝者,服裝美的難以置信!呈現的美感,色彩的運用和搭配是很傳統的方式,製作如此精細,和每一個舞蹈都完美契合。演出真令人心曠神怡!」

他也為神韻藝術家的敬業和付出而感動。

加拿大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神韻演員用了大量的時間來訓練,是用他們的心和生命在演出。」

Borys Wrzesnewskyj認為,神韻的精神內涵可以讓所有人產生共鳴。

加拿大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所有人都應該與神韻產生共鳴,中華文化有數千年的歷史,我極其尊崇中國文化,那種深厚的內涵,漫長歷史中人們經歷的一切,那麼多的歷史文化故事。加拿大人當然也非常受益於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