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明:全民維權抗暴中共分崩離析

一、天象異常暗示中共末日來臨2015年2月21日,月球、金星和火星將匯聚在一起,上演罕見的「雙星伴月」天象。來臨2015年2月21日,月球、金星和火星將匯聚在一起,上演罕見的「雙星伴月」天象。據史料記載,金星在中國古代被稱為啟明星、太白金星等;火星在中國古代被稱為「熒惑」,而在西方則被喻為「戰神」。中國民間很看重金星的天象,認為只要金星在特殊時間或區域出現,是社會局勢巨變的徵兆。如《漢書•天文志》曰:「太白經天,乃天下革,民更王。」在唐代,太史令傅奕向唐高祖進諫:「太白見秦分,秦王當有天下。」意思說,秦王李世民要繼承高祖的皇位掌管天下。據歷史記載,「雙星伴月,無德者亡」。有易學研究學者表示,金星和木星又被稱為木易星、人圭星,木易為楊,人圭為佳,兩星代表英雄楊佳。楊佳因不肯向中共暴政低頭,在被逼無路的情況下,於2008年7月1日走進上海閘北區公安局,刺殺6名警察,後被判處死刑。大陸民眾將楊佳視為心目中的「大俠」「維權抗暴英雄」。

最近幾年來,中國大陸各種天災人禍頻發。外界熱議:中共聚集了歷代王朝滅亡前的十大徵兆。高溫、大地震、暴雨、沙塵暴、隕石、洪水、嚴重霧霾等自然災害此起彼伏,各地暴動、遊行和上訪,爆炸事件接連不斷。民眾表示,中共亡黨徵兆全齊了。

二、全民抗暴中共分崩在中共土崩瓦解的前夜,大陸民眾仍然看不見黎明前的一絲曙光,中共篡政這60多年裡,底層百姓生活在高壓恐怖的陰霾里,財富的壟斷,買官賣官,錢權高官妨礙司法公正。現在更是水深火熱,貧富急劇分化,農村沒有養老金、沒有醫療保險,沒有最起碼的生活來源保障,對中共當局已經徹底失去信心,長期被欺壓的民眾,忍耐度已到了極限,已經到了白熱化的程度,看現在的態勢,就像一個吹到快爆的氣球一樣,積怨化為憤怒,一碰就炸,一觸即發。

你跟五毛黨談人權自由民主,無異於與虎謀皮,民間有句諺語:「上個訪有去無回」,殊不知有多少上訪者被誣說是異己分子、政治犯,而被加重判刑,或被虐殺。多少民眾賴以生存的家園遭到強拆?多少妻子兒女無家可歸露宿街頭?又有多少人以死抗爭?民眾怨聲載道。百姓有冤無處訴。百姓苦啊,走投無路才會上訪啊!無奈官商勾結,警匪一家,有的被無良奸商雇傭的黑社會砍殺,有的被吊車碾壓腦漿迸裂慘不忍睹,有的見無處說理,就在自家門前自焚了。信訪局、上防辦只是個人花瓶擺設而已。

高稅收,強征暴斂、暴力執法導致官逼民反!瀋陽小販殺城管,上海楊佳殺六個警察,就是案列的典範。然而也有與之相反的案例:楊武,這個不知名的打工仔,因得罪了保安,十幾個保安闖入他家裡,不但毆打了他,還強姦了他的妻子,可是卻又冤無處訴,所以在中國要麼做英雄「楊佳」,要麼當順民「楊武」。是中共惡黨把善良的百姓都調教成了一群虎狼。

當代功夫巨星李連杰在互聯網上說了這麼耐人深省的一段話:「有權有勢的中國人移民,無權無勢的中國人偷渡,這是一個國家還是監獄?國家有這樣的嗎?當然是監獄,要不然,為什麼人們不管有錢無錢,總想逃離這個國家,你聽說過美國人偷渡的嗎?!」

中共這個萬惡之源,害得中華兒女認賊作父六十五年,中華大地上演了多少人間殘劇,夫妻離異,骨肉相殘。中共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等歷次運動中它迫害了大約一半以上家庭,迫害死的人數是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所以很多人都跟惡黨有不共戴天的仇恨,在中共的鐵蹄強權下哪有道義公正可言?

三、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就是因為寫給胡錦濤的公開信,而在新疆監獄承受非人折磨。信中曝光了法輪功學員,在監獄遭受嚴重迫害以及毫無人性的虐殺,包括「按需殺人」即被活摘器官。據「法網恢恢」海外大型資料庫網站迄今統計到的歷年數據,因參與了中共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人數已達2萬人。二零一三年有433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有的還禍及家人遭惡報。這433人中,遭惡報死亡、肢體傷殘、及患癌症、腦出血、中風等惡疾和怪病的,共計人數比例超過了93%。可見,因迫害法輪大法,公檢法司系統已經成為死亡率最高的職業。

看來在法輪功問題上,誰只要和中共江澤民保持一致,積极參与迫害,最後連自己的命也要搭進去,甚至還可能禍及自己的親人。玩火者自焚,害人始害己終,善惡有報是必然,不是惡報就是清算。在幾十年無神論的洗腦下,很多人已不再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邪黨欺騙了幾十年、施暴了幾十年,結果是民心喪盡、眾叛親離、天怒人怨、朝不保夕、自掘墳墓。那些謊言最後都將成為審判的證據,證明邪黨的無恥和兇殘嘴臉。中共現在氣數已盡,亡在旦夕。當歷史的審判到來時,恐怕那些維護它們的人,只有替他們陪葬,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了!

四、當自己拼搏一生的積蓄被非法集資騙光,當自己血汗錢被貪官中飽私囊,巨額貪腐讓民眾對政府徹底失去信心。香港媒體披露了徐才厚被抄家的細節,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里到處堆放著現金,被查抄的現金居然足足有1噸多重,還有200多公斤的和田玉,各種名貴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製品一大堆。還有歷朝的各種古玩器具和字畫。辦案人員叫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將其全部運走。調查人員在令計劃家一共搜出6卡車黃金、古董、字畫等等。國內國外銀行存款一百多個億,以及多處豪宅。周永康貪污了九百個億。

高官現在俗稱高管,就是在高牆內管制,真的很貼切。最近網上流行這麼一段話,就是高官們最精彩的總結:熙來熙往名利傷,財厚財薄又怎樣?計劃哪有變化大,人間萬物難永康!那些曾經不可一世的太上皇們,現都在高牆內啃窩頭了,薄熙來被審時多次昏厥,周永康多次自殺未遂,徐才厚已經離世。天理是公正的,那些迫害大法弟子活摘器官謀取暴利的劊子手們,等待他們的將是歷史的最公正的審判,將得到上天的嚴懲。二十多歲宋和七十多歲的的江賊「亂倫」、周永康號稱「百雞王」、薄熙來號稱「星女郎」也只有這個變異黨、變態黨才能做出活摘人體器官牟取暴利的事。通姦黨、賣國黨、流氓黨、腐敗黨、變態黨、整人黨,這個五毛黨已經荒淫無恥到極點了。

然而變異變態,中共歷史上就有而絕非現在的產物。《周公湯的冤魂魅影》和《殺人魔王:中國的貝利亞——周恩來》都披露了周恩來愛吃活人腦和與周恩來有關的「周公湯」的來歷,周恩來的魔鬼面目暴露無遺。就是活生生的人在極度恐懼和痛苦下,在鑽腦器快速轉動下,哀嚎而死。人的大腦被取出後廚師經過加工變成「玉仙羹」,在中共領袖內非常流行,被稱為延年益壽補品中的極品。「玉仙羹」還有一個與周恩來有關的別名,叫「周公湯」。當年賀龍將「玉仙羹」的製作方法告訴周恩來後,周恩來製成食用並呈給毛澤東,「玉仙羹」因此得名「周公湯」。在文革末期,周恩來病疾纏身大量食用「玉仙羹」,但依然回天無術。柬埔寨的波爾布特來中國時,毛澤東曾多次用此湯款待他。後來柬共頭目食「玉仙羹」成風,真是殘暴血腥。在紅色高棉大屠殺的紀念館裡就有照片為證。柬埔寨S21集中營都是用婦女兒童的大腦製成「玉仙羹」。導致大批民眾被殺,僅為取其大腦製作食物。中共惡灌滿營,天怒人怨,作為有血性有良知的華夏兒女,認清中共這個歷史上最邪惡的組織,認清這個禍害了神州大地六十多年,吃人不吐骨頭的真正邪教,撕開謊言背後虛假的畫皮;大家聯起手來,共築血肉長城,解體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惡魔,才能救黎民於水火,解百姓於倒懸,只有推到這個萬惡之源的中共五毛黨,光復我華夏文明才有希望!民族興亡,匹夫有責,中共絕不等於中國,愛我華夏,恢復中原神傳文化,人類才能生活在一個沒有獨裁、殺戮、沒有恐懼、壓迫的,一個真正的平等、自由、民主、和平、幸福的國度!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