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演員齊讚 看神韻如特殊榮幸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洛杉磯市最後一場演出吸引很多影視製作人和演員。輕盈的舞蹈動作,洪亮的歌聲,優美的二胡樂曲,無不讓他們驚嘆不已,娛樂之餘,他們也覺得看神韻是特殊榮幸。

演員Jonathan Arland:「演出太令人驚艷了,也非常具有啟發性。我學習到了很多,舞蹈演出不可思議的精彩,服飾與天幕的景緻令我傾心,演出讓我學習到了更多的中國文化,迫害令人感到難過,整場演出讓我度過一段美好時光。」

製片人Todd Blood:「我的天!演出絕對令人驚艷,我們在一場晚會中看到了五千年的文化,我體驗到了特殊的感動。」

製片人與演員們都驚嘆於神韻演員富有彈性的舞蹈動作。

演員Helene Singer:「舞蹈演員真是不可思議的傑出,尤其是那位在空中翻騰。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動作,但真是漂亮。」

演員Jayde Mathews:「真是精彩非凡,絕對精彩非凡,非常非常輕巧靈動。這是我能夠形容的,他們絕對是無法形容的優秀。」

演員Jonathan Arland: 「演員們完美表現出了他們的情緒與情感,不需要任何語言,藉由肢體的動作呈現給觀眾,不需要透過翻譯,身體的語言與動作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他們一致認為,歌唱家的聲音令人難以置信。

演員Jonathan Arland: 「太令人驚艷了,女高音令人無法置信,嘹喨的歌聲甚至可以震碎玻璃。還有男中音,低音太精彩了,整場演出都很完美。」

演員Helene Singer:「女高音不但可愛,我也喜愛她的服裝,她的聲音真是傑出。」

製片人Todd Blood:「從周遭觀眾的反應就可以知道,大家都被聲樂家的演唱震懾住了,真是榮幸能觀賞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看神韻對他們來說是一種特殊榮幸,一定要推薦給他人。

演員Jonathan Arland: 「我對演出高度推崇,非常精彩有趣,令人愉悅 ,我直身觀看,我享受了一段美好時光。非常謝謝神韻。」

製片人Todd Blood:「我閉上眼睛,聆聽美麗的樂音,它令人感到放鬆。我能夠聽到橫跨久遠歲月的樂音,讓我感到無比榮幸。」

演員Jayde Mathews:「我必須說,這是一臺精彩非凡的演出,絕對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