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第八大奇觀 洛城兩天吸引1.7萬人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於4月24日晚,圓滿結束了在大洛杉磯第六站的演出。市中心微軟大劇院兩天四場的演出,就吸引來一萬七千名各種族、階層的觀眾。一位眼科醫生表示,神韻是世界第八大奇觀,壯麗優美,言語難訴。

地區檢察官Dale Hoy:「神韻非常感動人心,令我印象深刻,舞蹈動作技藝高超又兼具優雅。」

退休心理學家Sheri Hoy:「神韻令人驚奇,我特別喜愛神韻的音樂。」

科學家Daniella Karo:「我愛神韻,神韻富含文化傳統,令人著迷,如此優雅,真是一場視覺盛宴。」

觀眾Cheryl Peay:「神韻美得令人屏息,開了我的眼界看到不同的文化、歷史與表達善的方式。」

眼科醫生Jerry Hornstein:「神韻是第八大世界奇觀,神韻是絕妙藝術展現、優美壯麗的演出。沒看過神韻的人,都錯過了世界奇觀之一。」

觀眾表示,神韻演員完美無暇,彼此配合得天衣無縫,令人歎為觀止。

科學家Daniella Karo:「我愛神韻舞蹈演員年輕有活力,細緻又有力,以頂級實力呈現這樣一台奇蹟般的演出。」

地區檢察官Dale Hoy:「神韻絕妙,藝術家訓練有素,表達能力很強,絕佳地表達了內心的情感。」

觀眾Cheryl Peay:「天啊,神韻舞蹈演員看來如此優美,他們的風格、技巧與合而為一的演出,而非各自為政,時間掌控精準,非常美。」

神韻交響樂令觀眾們心曠神怡,也帶他們領略不同的中國樂器和樂音。

地區檢察官Dale Hoy:「神韻的音樂牽動著我們的情感,我們不用去思考,只要去感受。」

科學家Daniella Karo:「我愛神韻,絕對深愛。神韻交響樂團輝煌壯麗,我愛這一切,是種很優美地介紹各樂器的方式。」

觀眾們也聽到了藝術家們的呼喚。

地區檢察官Dale Hoy:「神韻傳遞的信息深奧又具靈性。」

觀眾Cheryl Peay:「傳遞的信息太棒了,人生為何來世,要追求精神文明和被救贖回天的途徑,要知道人生來世的目的,及我們可以返回天堂。」

Hornstein醫生表示,他無法用語言形容神韻的美妙。

眼科醫生Jerry Hornstein:「神韻超乎人能想像。」

科學家Daniella Karo:「神韻將長時間存留在我記憶中。」

退休心理學家Sheri Hoy:「神韻令人難以置信,我愛神韻的所有一切,很開心有機會欣賞神韻。」

地區檢察官Dale Hoy:「神韻真奇妙,我們萬分享受其中,很開心有幸欣賞且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