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世界更明亮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舉行了第二場演出。一臺表演跨越時空,彙聚五千年精彩。日本觀眾稱讚神韻的努力讓世界更明亮。

4月2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舉行了第二場演出。一臺表演跨越時空,彙聚五千年精彩。日本觀眾稱讚神韻的努力讓世界更明亮。

去年就已經觀看過神韻的日本高齡支援機構理事伊籐紘一今天邀朋喚友一同前來。

日本高齡支援機構理事伊籐紘一:「中國五千年歷史中的舞蹈和歌曲,那麼優美,那麼生氣勃勃,真棒。」

伊籐紘一理事從神韻中體會到中國神傳文化,為中國現狀感到惋惜。

伊籐紘一理事:「文化大革命否定宗教,抹殺了日本人熟知的孔子。中國真正的傳統是仰天敬神思想。」

扶輪社委員長太田嘉正是第四次觀看神韻。

扶輪社委員長太田嘉正:「今年又有著不同的樂趣,感到非常愉快。」

太田嘉正先生提到善良人被迫害時表示。

扶輪社委員長太田嘉正:「對真善忍的信仰被污衊,被打壓,並且現在還在持續,我覺得非常痛心。」

神韻藝術家們追求和平的精神令千原倫理法人會會長關道子感動不已。

千原倫理法人會會長關道子:「大家如此努力,非常了不起,我太感動了。神韻展現向上的精神,向世界傳遞著和平,這些將給予我們勇氣,讓世界更明亮。」

新唐人記者楊瑤、劉茂果日本東京採訪報導